【Webike線上摩托車展】「MONKEY 125」達卡拉力式樣!

20200327_web_motorcycleshow_1280_250

 

預定在3月舉行的日本大阪、東京摩托車展,因為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被迫取消,但Webike仍與預定參加車展的摩托車廠牌、改裝品牌取得第一手資訊,準備了內容豐富且多元的線上車展!

 

monkey125parisdakar_main_image

 

由DIRTFREAK所推出的MONKEY 125越野版,是以1982年販售的XL125R/250R巴黎達卡賽車作為基礎所製作而成。

 

前後土除、油箱及貨架都採用了同一顏色的塗裝,完美將當年的樣貌重現在MONKEY 125上。

 

越野版上安裝的零件除了延續過往MONKEY討人喜歡的設計外,也具備了能夠在越野騎乘中發揮實力的功能。

眾所期盼的驚人馬力Barrel 4-S迷你排氣管

monkey125parisdakar_delta▲適用於越野騎乘的上繞式排氣管。

 

成功通過嚴苛廢氣排放標準及噪音標準,並透過多段膨脹型排氣管頭段讓它在低轉速時也能夠具備與同等級相當的能力,在中、高轉速間更是能夠展現出超越原版的馬力特性。

 

帥氣有型的不鏽鋼製防燙蓋配備在尾段及部分頭段。

 

・接近音量:83dB
・加速音量:77dB (日本政府認證)

保持亮度不變,並且能夠保護燈殼的頭燈罩

monkey125parisdakar_headlightguard

 

堅固的鋁合金支架加上不會妨礙到頭燈投射的聚碳酸酯製護具所形成的異材質頭燈罩,能夠在林道及越野騎乘中保護燈殼避免受到飛來的石頭及樹枝的直接撞擊,能有效防止燈具損傷或破裂。

泥濘路面也是效果十足的齒盤護蓋!

monkey125parisdakar_drivecover▲與原廠零件相比,不管是在強度上或者是修理方面都有所提升的齒盤外蓋,安裝後還能減少騎乘在泥地時沾到泥巴的問題發生。

 

原料則使用鋁合金CNC加工,在顏色方面也做了防蝕鋁處理,絕對是值得推薦給想要增添引擎周邊色彩的騎士最適合的裝飾零件。

兼具安全性及裝飾功能的鍊條蓋

monkey125parisdakar_heelguard▲防止騎士雙腳直接接觸到鏈條的鍊條蓋。

 

直接使用原廠鏈條蓋的固定鎖點,不只提高了強度,還讓底盤裝置看起來更加有型。採用高精度的鋁合金切削加工加上防蝕鋁處理,以完美精緻的成品自豪。

6段位置可調的Revolver打檔踏桿

monkey125parisdakar_revolver▲包括標準位置在內可6段調整的打檔踏桿,騎士只要透過調整芯片位置就能夠配合自己打檔的感覺來選擇最適合的位置。

 

芯片固定器使用的是A7079鋁合金,並且以高製作準度的機械來進行加工,芯片則透過滾紋加工處理讓它變得比較不會滑掉,連桿部分則是採用了鍛造A2014鋁合金,因此具備了高強度及出色耐用性。

相關新聞頁面

【Webike線上摩托車展】MORIWAKI篇FB35

Moriwaki的EXHAUST系列是一款適用於各種場合的全方位零件,這系列的排氣管不管...繼續閱讀

 

 

 

 

【Webike線上摩托車展】SUZUKI篇suzuki2020wmcs_gx_16-1

在2020年迎接成立100週年,身為日本屈指可數的摩托車老牌SUZUKI,歷年來透過獨門…繼續閱讀

 

 

 

【Webike線上摩托車展】HONDA篇honda2020wmcs_top

在眾多的摩托車廠牌中,「HONDA」以悠久的歷史自豪,而HONDA在今年(2020)推出的…繼續閱讀

 

 

 

 

資料提供「Webike 編輯部編撰」

活動主banner370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