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MURA即將推出MONKEY 125專用「GP-MAGNUM全段排氣管」

 

YOSHIMURA JAPAN即將推出了MONKEY 125專用的「GP-MAGNUM機械彎曲加工上繞式全段排氣管」。

 

造型狂野的GP-MAGNUM上繞式排氣管是在保持MONKEY 125原廠外型的狀態下,讓騎士能夠更加享受MONKEY 125的各種性能、排氣音及造型而研發出來的排氣管。

 

造型精簡的排氣頭段加上GP-MAGNUM的組合,帶來了遠遠超過其大小該有的性能,相對於原廠5.0kg的重量,YOSHIMURA成功將GP-MAGNUM排氣管減少到只剩下2.3kg(碳纖維排氣管蓋),達成54%的輕量化效果。

 

在排氣音部分,這款排氣管的特色則是全段排氣管特有魄力十足的低音,為了抑制單缸引擎特有的刺耳排氣音,因此YOSHIMURA在結構部分也費盡心思,順利打造出就算是長時間騎乘也絕對不會讓人感到疲憊,仍然能夠保持愉快心情的良好音質。

 

另外,還可以加裝選購的碳纖維排氣管防燙蓋,讓防燙蓋除了正常發揮防護功能外,還可以增添整台車的運動風格;不管是哪一項產品,都預定在今年7月上市。

GP-MAGNUM機械彎曲加工上繞式全段排氣管

▲SSF

 

▲STB

 

▲SC

 

四種材質及外觀可供選擇

・SS(不鏽鋼管身) 重量:2.6kg

 

◆Webike摩托百貨:【YOSHIMURA】MONKEY 125 GP-MAGNUM TIS 排氣管尾段-不鏽鋼管身 商品頁面

 

・SSF(緞面不鏽鋼管身) 重量:2.6kg

 

◆Webike摩托百貨:【YOSHIMURA】MONKEY 125 GP-MAGNUM TIS 排氣管尾段-緞面不鏽鋼管身 商品頁面

 

・STB(鈦藍色管身) 重量:2.4kg

 

◆Webike摩托百貨:【YOSHIMURA】MONKEY 125 GP-MAGNUM TIS 排氣管尾段-鈦藍色管身 商品頁面

 

・SC(碳纖維管身) 重量:2.3kg

 

◆Webike摩托百貨:【YOSHIMURA】MONKEY 125 GP-MAGNUM TIS 排氣管尾段-碳纖維管身 商品頁面

<產品規格>
【材質】
不銹鋼
【音量】
・接近排氣噪音:86dB/3500rpm
・加速噪音:77dB
【規格】
・日本認證排氣管/JMCA認定
・通過日本廢氣/噪音排放法規
・2年保固
・車輛型式:2BJ-JB02
・引擎型式:JB02E
・汽車廢氣試験結果證書
・廢氣檢驗證書:有

 

※可能會因為廠商方面的問題而更改商品規格,敬請見諒。
※碳纖維排氣管防燙蓋另外單獨販售。
※這款排氣管的部分生產過程是在YOSHIMURA ASIA(泰國)進行。

碳纖維排氣管防燙蓋SET TYPE-1

 

 

單獨販售的碳纖維排氣管防燙蓋也將與GP-MAGNUM Cyclone排氣管同時推出。本商品採用輕量堅固的乾式碳纖維製造,能夠避免騎士的靴子及服飾直接接觸到排氣管。

 

透過透明層加工來提高耐用性的同時,還能夠帶來具有光澤的高質感,所以它的裝飾效果也是一流的。

 

附上中央固定用支架及能夠裝上直徑約40-60mm的排氣管束環,因此能夠提高防燙蓋的通用性,讓騎士可以自由安裝各式各樣的排氣管。

 

【套件內容】
排氣管防燙蓋 ×1
排氣管防燙蓋支架 ×1
排氣管束環 ×1
鈕扣式螺絲M6 ×2
密封墊片M6 ×2
橡膠套環×2
彩色套環×2
U型螺帽 ×2

相關新聞頁面

「MONKEY 125」達卡拉力式樣!FB42

由DIRTFREAK所推出的MONKEY 125越野版,是以1982年販售的XL125R/250R巴黎達…繼續閱讀

 

 

 

 

【女子試乘】岡崎靜夏與「MONKEY 125」的玩心試駕

以作為遊樂園交通工具的Z100為開端,在佳評如潮後逐漸進化為人氣車款的MONKEY…繼續閱讀

 

 

 

 

龜派氣功波!「MONKEY 125」七龍珠改裝款000_IMG_6051

相信粉絲們應該都知道《七龍珠》的作者鳥山明非常喜歡車子,他曾在《七龍珠》第28集…繼續閱讀

 

 

 

資料提供「YOSHIMURA」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活動主banner370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