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品質過關!KTM將在菲律賓生產更多車型

 

KTM的小型到中型摩托車,也就是排氣量390和200的Duke和RC,自2017年以來就一直都在菲律賓組裝。因此,意料之中的是KTM 390 ADVENTURE也將在KTM位於拉古納的工廠投入生產。390 ADVENTURE是以KTM旗下極受歡迎的390 Duke為基礎而研發,後者已經掀起了入門級距摩托市場的風潮,它們的相同點就是使用了373cc單缸引擎,能夠生產強勁的44ps最大馬力。

 

除了390 ADVENTURE,接下來790 DUKE也將在菲律賓工廠生產。這將是菲律賓第一輛大規模量產的大排氣量摩托車,KTM集團也簽訂了他們的組裝合約,胡斯瓦爾納給阿亞拉公司的摩托車生產線做指導。

 

在菲律賓組裝的摩托車約有70%出口到鄰近國家,將生產外包到菲律賓是KTM全球化戰略的一部分,這一努力似乎得到了回報,就像在2019年,KTM超過了BMW在全球銷量中位居世界第一的歐洲摩托車製造商。

 

經過比較,KTM在菲律賓的製造品質與印度和歐洲的同類產品相當。

 

 

看來春風要主打KTM越野車的產線了?

 

資料提供「牛摩網」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活動主banner370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