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料動手改】使用原廠零件輕鬆改裝後視鏡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MOTO HACK】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でんおう分享他與HONDA XR250的騎乘故事!

 

透過車主對愛車-HONDA XR250進行改裝與保養,多角度地讓車友了解HONDA XR250的優點或不足。

簡單的自我介紹

 

我買這臺XR250的主要用途就是上下班通勤,即使下雨也能舒適安全的在上班路上使用,偶爾會騎去跑山。

 

之前用車主要是GPZ,不過最近主要都是騎XR。

MOTO HACK簡要說明

 

把CRF1000L Africa Twin原廠的後視鏡安裝到XR,照片上方的是CRF250L後視鏡、下方是原來的TAKEGAWA後視鏡。

HACK所需的物品、零件及工具

 

零件名稱 料號 所需數量
後視鏡本體 (右) 88210-KWN-900 1
後視鏡本體 (左) 88220-KWN-900 1
鏡面-鏡桿橡膠防塵套 88114-KWN-900 2
鏡座橡膠防塵套 88115-KWN-900 2

HACK的方法、說明及工作步驟

 

1.用17mm扳手以逆時針轉開固定螺絲取下TAKEGAWA後視鏡。

2.順時針安裝上原廠後視鏡,並使用14mm扳手固定

HACK總結

外觀
相比圓圓的後視鏡總會讓人聯想到動物的耳朵,但當習慣以後,就不感到奇怪了。

 

鏡子本身
比起TAKEGAWA,它的重量更輕、角度也更廣,可以更清楚地看到後方。

Webike摩托百貨原廠零件查詢購買系統

Webike摩托百貨 - 後照鏡

◆ Webike-摩托百貨 後照鏡 商品頁面

相關新聞頁面

力抗ZX-25R的殺手鐧!HONDA「CBR250RR-R」誕生?

由於KAWASAKI即將推出目前市場上唯一的250cc並列4缸引擎車款ZX-25R,因此筆者也開始注意起其他摩托車  …繼續閱讀

 

 

 

超級運動車款先驅 HONDA「BENLY CB92」

HONDA在今年(2018)7月16日於日本茂木賽道上舉辦了HONDA博物館(Honda Collection Hall)開館20週年的紀念活動。...繼續閱讀

 

 

 

HONDA襲來!「CBR1000RR-R/S1000RR」賽道對壘

大家殷切期盼的「真正的HONDA」,重新以「CBR1000RR-R」這個最好的型態再度歸來…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