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有話說】好騎無壓力 KAWASAKI「Ninja 650」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ヒッキ」分享他與Kawasaki Ninja 650的騎乘故事!

 

透過車主對愛車-Kawasaki Ninja 650的分析與評價,多角度地讓車友了解Kawasaki Ninja 650的優點或不足。

1.[簡單介紹]

・駕駛年齡

我的騎車資歷已經超過25年,老婆曾問過我還要騎多久,但是我20歲的兒子才剛第一次騎摩托車,所以我會繼續騎下去。

 

對了,現在的Ninja 650是我第20輛摩托車。

 

・平時騎摩托車的樂趣

一開始是專門用於旅遊,但最近偶爾會去跑山。

 

・入手時間

已經整整一年了。

 

・入手動機

當兒子開始騎摩托車時,我就意識到需要換一輛更大的車,在考慮了數款車(GSX-S1000F、Z900等)後,決定買一輛帶有整流罩的Ninja 650,因為它既方便騎乘又有很高的CP值,用途主要是一日遊。

2.[滿意度/優勢]

・優勢之處

從日常騎乘到跨夜旅行可用於多種用途,令人非常開心。

 

・關於騎乘

輕盈車身加上雙離合的加速感,是只要一打開油門就能加速的直率傢伙。

 

・關於外觀

雙眼頭燈炯炯有神搭配上我最愛的藍色,是我目前最喜歡的摩托車。

 

3.[不足之處]

・不足之處

沒什麽特別不足的地方。

 

・關於騎乘

在高速行駛時會想要再加速的高速騎乘,但我覺得以合法速度騎乘就足夠了,因為年紀大了不需要追求最高速度。

 

・關於外觀

這可能不算缺點,但我個人覺得他的車尾真的太簡潔迷你了,一點都不像是600cc級距的大車,我曾經在等紅綠燈時,被卡車司機問到「這是Ninja 250嗎?」的讓我感到非常震驚。

 

4.[總評(推薦給這些騎士)]

我推薦給大型車初學者和回鍋騎士,以及各年齡段的男女騎士,因為它犀利輕巧的底盤以及靈敏的油門反應 (250沒有這樣的加速度!),我覺得這臺車的最大特色就是反應老實。

 

我騎過一些強悍的公升級車款 (ZRX1200、黑鳥、Ninja 900等),但是因為每次騎車都要投入一些 "精力",所以騎車的機會越來越少的最後都是賣掉,反觀你不需要對這輛車充滿熱情,但它卻是一輛可以輕鬆騎乘的摩托車款,如果讓我用一個詞來形容這輛車,那就是 「最好最懷舊的Ninja,任何人、任何地方都可以騎。」

 

相關新聞頁面

【試乘報告】能文能武的都會忍者 KAWASAKI「Ninja 650」

大家好,我是大叔。   提到 ER-6F 車系,相信許多騎士都有過印象,這款並列雙缸引…繼續閱讀

 

 

 

【試乘報告】釋放狂野的使者 KAWASAKI「Ninja 650」

KAWASAKI Ninja 650於日前進行改版。這次變動不只是更改了與Ninja 400/250以及…繼續閱讀

 

 

 

中忍逆襲!KAWASAKI「Ninja 650」改款登場

KAWASAKI旗下搭載扭力充沛的並列雙缸引擎的Ninja 650,以輕快操控性能與出色…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日本」
「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