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自己來】變身長征式樣的「W650」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改裝自己來】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こさむ」分享他與W650的騎乘故事!

 

透過車主對愛車-W650的優缺點分析及實用改裝,多角度地讓車友了解W650的優點或不足。

車輛介紹

【自我介紹】

當我剛上大學時,我愛上了HONDA的Dream 50,並向父母借錢買了一輛新車。接下來,我在網路上愛上了Ihatovo TL125S,並在自家附近的中古車行發現一輛車況不是很好的車,但是因為便宜,所以我還是以7萬日圓買下來了它並嘗試修復,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後來,我順利考取的大型重機駕照,雖然我很想要W1之類的經典車款,但TL125S的慘痛經驗歷歷在目,所以最後我決定購入最終版本的W650。

 

【車輛介紹】

 

最終版本的W650,它發生過一次嚴重車禍,修復的錢足夠買一輛新車,但是因為對它有所依戀,所以我決定修理它,也因為這樣順勢將棕色油箱改為黑色。

改裝方向

【改裝目標】

我想要在保持正常外觀的情況下提升長途騎乘的舒適及實用性,我也想改裝DAIWA製的排氣管,但是我還考慮,因為噪音檢查可能不會通過。

 

【我認為很酷的地方】

經典外型,我順勢在黑色車身中加入點紅色作點綴。

 

【性能提升的地方】

當我把後避震改為KYB製品時,車子明顯變得好騎了♪

改裝零件介紹

後避震:KYB
前/後土除:DAYTONA
煞車油管:忘記了
側蓋:DAYTONA
方向燈:POSH
引擎護罩:KAWASAKI原廠零件
握把套:KAWASAKI原廠零件

 

未來目標

改裝排氣管,然後將坐墊重新塑形成W1風格。

 

相關新聞頁面

【改裝自己來】金裝川崎綠!KAWASAKI「ZX-25R」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改裝自己來】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弐号機」分…繼續閱讀

 

 

 

由此開始的情懷!KAWASAKI「MEGURO K3」發表

KAWASAKI正式發表了以W800為基礎的大排氣量新古典風格車款「MEGURO K3」。MEG…繼續閱讀

 

 

 

【車主有話說】百騎不厭!KAWASAKI「W400」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一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オーナーさ…繼續閱讀

 

 

 

【試乘報告】煥然一新的昭和經典「W800 Cafe/Street」

雖然KAWASAKI的W800令人惋惜地在2016年停止生產,但現在它又以幾乎全面改款的…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