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有話說】義大利傳奇品牌 BIMOTA「DB4」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あまぐりさん」分享他與DB4的騎乘故事!

 

透過車主對愛車-DB4的分析與評價,多角度地讓車友了解DB4的優點或不足。

車輛基本資料

廠牌 BIMOTA
車款 DB4
年式 2000
排氣量 904 cc
購買時間 2016/12/24
目前里程 約6,349 km
油耗
摩托車現況 擁有中

車款特色

最適合的用途
推薦給這樣的騎士 喜歡特殊車款的騎士
特點 在道路上很少見

購買動機、用途、比較車款

我碰巧在一家摩托車店看到它正在出售,因為沒有人對這種摩托車感興趣,所以車行一直賣不出去。

 

我覺得價格便宜、外型也還能接受所以就買了。(...購買動機可能是它有一個STACK製的儀表...)

優點

1.車身輕巧好掌握,進行長途旅行也不會太有壓力。

2.雖然它的馬力不大但扭力很強勁,所以在騎乘時的樂趣勝過恐懼。

3.因為是小廠牌車款,停在路邊時常常被人詢問 (這算優點嗎?)

缺點

1.雙腳著地性對亞洲人而言有點不太親民。

2.因為是小廠牌車款,所以不只改裝零件,就連原廠零件都很少,擁有後的後續維護保養要傷點腦筋。

3.雖然是BIMOTA的車款,但前懸吊卻是一般的潛望鏡式前叉,而不是他們常常使用的輪轂轉向系統。

 給未來買家的建議

我認為這是一輛完全可以滿足“有時想參加賽道運動的人”需求的摩托車,但是要注意的是零件好不好取得…

未來的改裝計劃

幾乎沒有改裝零件可以購買,未來我也只能保持車況而不花更多的錢改裝。

相關新聞頁面

更顯尊榮!BIMOTA「TESI H2 Carbon」250台限量推出

採用獨特輪轂中心轉向系統 (Hub Center Steering) 的TESI H2,是KAWASAKI在20…繼續閱讀

 

 

 

BIMOTA「KB4」最新研發進度釋出!

隨著日本國內開放預訂售價達866萬8000日圓的TESI H2後,這台搭載KAWASAKI製機…繼續閱讀

 

 

 

義大利精品定裝!BIMOTA「TESI H2」開始預購

在2019年米蘭國際車展(EICMA)中戲劇性重新復活的Bimota,在當時就發表了搭載KA…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