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與機械力量交匯,CFMOTO CL-C LOW RIDE巡航車完美融合復古風格

CFMOTO在2023年米蘭車展上推出了改裝的CL-C LOW RIDE示範車,展現了未來感的低重心、長軸距Bobber風格的巡航車。

具備未來風格的CL-C LOW RIDE Bobber

CL-C LOW RIDE以CFMOTO最新推出的CLC450巡航車為原型,整車采用了獨特的黑化配色方案,搭配單座造型、類鋼絲輪框、加大尺寸輪胎和粗壯的雙出排氣等元素,展現出未來風格的Bobber。

煞車部分換上了Brembo對向4活塞幅射卡鉗,此外整個前避震總成從傳統的前叉,換上了類似老式Bobber的硬式前叉。原本的前叉部分變為像搖臂的結構,同時避震功能由Ohlins橫置避震負責。把減震與轉向的機構分離,提高前叉剛性的同時車身前方外觀更有肌肉感。

 

前煞車使用Brembo對4卡鉗,前避震部分換成像搖臂的設計

前煞車使用Brembo對4卡鉗,前避震部分換成像搖臂的設計。

 

減震部分由Ohlins橫置避震負責

減震部分由Ohlins橫置避震負責

 

CL-C家族式的水滴形油箱曲線經過重新調整,金屬油箱蓋與精致的引擎側蓋相配,分離式車把、向前延伸的鋁合金腳踏提升了整車的外觀,賦予騎乘者優雅格調的形象。這款車型既保留了復古、簡約的風格,又不失現代感,完美展現了機械力量。

搭載449cc並列雙缸引擎,最大馬力為41PS/8000rpm,最大扭力為42Nm/6250rpm,與CLC450相同。引擎的汽缸外部還添加了類似風冷引擎的散熱鰭片,進一步強化復古感。

 

引擎的汽缸外部還添加了類似風冷引擎的散熱鰭片,類似Triumph T100的設計

引擎的汽缸外部還添加了類似風冷引擎的散熱鰭片,類似Triumph T100的設計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