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ike線上摩托車展】D.I.D

 

D.I.D旗下的所有鏈條產品,都在其位於日本石川縣的大同工業的總部工廠生產,因為其出色的品質與性能,不只在MotoGP中得到極高評價,就連WSBK、EWC、MXGP、卡達拉力賽等世界頂級賽事都能見到其產品蹤影。

 

目錄

●超吸睛的超亮光澤黑色以及ZVM-X的獨有性能
●鏈條、前/後齒盤三件組

超吸睛的超亮光澤黑色以及ZVM-X的獨有性能

 

ZVM-X系列是大型摩托車款專用的優質鏈條,它採用了MotoGP的技術反饋,並追求適合專業車手敏感性的可操控性。

 

DID特別針對每種尺寸、材料選擇和生產工藝進行特殊設計,並減少鏈結間的變形與間距,讓每組鏈條都擁有極佳的良率與耐用性及壽命。

 

 

這次為大家介紹的超亮光澤黑色,是DID在去年秋天推出的最新產品,利用在防鏽鏈結上加入黑色烤漆,並在銷釘和滾子上鍍有優質的鍍銀層,與黑色的對比下不僅美麗,而且還可以有效地防止生鏽。

 

 

 

雖然外觀更奪目亮眼,但售價卻與白銀款式相同,是追求美觀的車主的新選擇;隨著超亮光澤黑色的出現,ZVM-X可以從所有四種顏色中進行選擇,包括現有的金、銀和鋼原色等。

 

 

ZVM-X是專門為大型車款開發的鏈條,同時也是街道用的最高級鏈條;通過MotoGP嚴酷賽道環境的淬鏈與技術反饋,DID的鏈條絕對值得您選用!

 

鏈條、前/後齒盤三件組

 

鏈條、前/後齒盤三件組對應日本四大廠牌的各種車款 (包含稍舊的停產車款),套件包含車款專用的前後齒盤,與原廠鏈結數量相同的鏈條,只要選擇自己喜愛的顏色後,收到套件就能簡單的更換上車!

 

這次介紹的產品

ZVM-X超亮光澤黑色鏈條

●尺寸:520/525/530

 

◆ Webike-摩托百貨 【DID】ZVM-X超亮光澤黑色鏈條 商品頁面

最新商品頁面

D.I.D品牌新商品頁面

 

資料來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