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ike線上摩托車展】SP 武川

 

由HONDA推出,在騎乘時可擁有自然的戶外感受,並具有高機能性的配備的CT125,自發布以來便持續有著超高人氣,改裝品牌SP Takegawa自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的推出許多CT125專用,能強化功能性的產品。

追求戶外體驗的CT125必備的改裝套件!

引人注目的腿部保桿及頭燈保桿,能防止騎乘在崎嶇不平的道路上,因小石頭或樹枝撞擊,甚至不小心跌倒的意外中受傷。具有休閒風格的頭燈保桿和前貨架,可提升行李收納的功能。

 

而可顯示相當多資訊的儀表板大小適中,加上高功能性的配件選擇,這就是消費者最想要的CT125。

多功能儀表

 

易於安裝且相當容易判讀資訊,左側為指針式轉速表、右邊則是顯示眾多資訊的液晶螢幕。

頭燈保桿/前貨架

 

請不用擔心會擋住頭燈的光線,這組保桿不僅能保護頭燈還能與前貨架同時安裝使用。

腳部保桿及護罩套件

 

減少因意外跌倒所造成的物品損壞。如果安裝了隨附的護腿板,則可以增強擋風效果,並保護騎士腿部。

多用途收納袋/中央貨架套件

 

可有效利用龍頭與座墊之間的空間,附贈橡皮繩,可當車用行李袋,也可作為隨身攜帶的包包使用,相當方便。

透氣坐墊套

 

超人氣的透氣座墊套,能提供舒適的騎乘效果。

Scrambler上繞式排氣管

 

兼具現代時尚與復古風格的排氣管,同時還能提升動力輸出。

這次介紹的產品

頭燈保桿

●商品編號:09-09-0078
●顏色:黑色,銀色

 

◆ Webike-摩托百貨 【SP 武川】頭燈保桿 商品頁面

中央貨架套件

●商品編號:09-11-0243
●顏色:黑色,銀色

 

◆ Webike-摩托百貨 【SP 武川】中央貨架套件 商品頁面

多用途收納袋

●商品編號:08-01-0168
●顏色:黑色,數碼林地迷彩

 

◆ Webike-摩托百貨 【SP 武川】多用途收納袋 商品頁面

腳部保桿和護罩套件

●商品編號:06-00-0013
●鋼管黑色烤漆

 

◆ Webike-摩托百貨 【SP 武川】腳部保桿和護罩套件 商品頁面

透氣坐墊套

●商品編號:09-11-0253
●適用於SP Takegawa Pillion座墊

 

◆ Webike-摩托百貨 【SP 武川】透氣坐墊套 商品頁面

Scrambler上繞式排氣管

●商品編號:04-02-0328
●通過日本政府認證

 

◆ Webike-摩托百貨 【SP 武川】Scrambler上繞式排氣管 商品頁面

多功能儀表

 

◆ Webike-摩托百貨 【SP 武川】多功能儀表 商品頁面

前貨架

 

◆ Webike-摩托百貨 【SP 武川】前貨架 商品頁面

最新商品頁面

SP 武川品牌新商品頁面

 

資料來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