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ike線上摩托車展】DOREMI COLLECTION

 

擁有火之玉配色的Z900RS首次在2017年亮相,而Doremi Collection也同時發表了Z1 Style概念車,當時Z1 Style概念車引發了不小的注目,也因為如此,Doremi Collection宣布正式推出販售這組改裝套件。

換上Z1的懷舊風味

這組套件包含引擎外部相關零件 (包含對應新色的外蓋)、讓油箱造型更接近Z1,且安全性不打折扣的鋼製內油箱、加長車尾的整流罩、強化曲軸箱存在感的外蓋等,且這些零件都適用於Z900RS/Z900RS CAFÉ。

Doremi Collection的傑作,就是改裝零件幾乎都用螺絲固定

 

來自日本岡山的Doremi Collection,主要推出各種以舊車Z1為主用途不同的維修零件及重製零件(將絕版零件以逆向工程重新製作),也是舊車改裝品牌的霸主之一。

 

近期,他們推出了新世代車款Z900RS專用的改裝套件,讓車主能將愛車變身為Z1000R、GPZ900R等風格,徹底打動老車迷的心。

 

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Z1 Style的改裝套件,如果覺得真正的Z1太貴,或是擔心日後的維修保養困難等問題,那就是Z900RS來改裝吧!由於它是新車款,所以不管是良率或維修保養等都不是問題。

 

看到上方圖片您可能會想「Z900RS是中置後避震,怎麼照片中是雙槍後避震?」其實雙槍後避震是裝飾用,後懸吊依舊維持原本的中置避震;怎麼樣?Doremi Collection很厲害吧!

任何人都能輕鬆地將Z900RS改裝成Z1

 

從這些角度來看,Z900RS毫無疑問地繼承了Z1的風格,且Z1的價格過高、零件供應也不穩定,因此使用Z900RS來改裝成Z1風格的話,車主就不必擔心在長途旅行時,車輛發生奇怪的故障,卻能同時擁有Z1的風格。

Z900RS用 Z1型油箱外罩

原本Z900RS的油箱外型較圓潤,但只要使用Doremi Collection推出的油箱外罩後,就能將其轉變為接近Z1的線條,是相當受歡迎的產品。

 

 

●顏色:火之玉
※申請外觀設計註冊

Z900RS鋼製內油箱

因為採用高強度鋼製,因此無需擔心其強度,而且能沿用原廠油箱蓋及汽油幫浦,當然也能對應車檢。

●鋼製,容量14L
※申請外觀設計註冊

 

Z900RS Z1型車尾整流罩

變身成Z1必不可少的長版車尾整流罩。

●顏色:火之玉
●由ABS塑膠製成

 

Z900RS儀表板支架

可以將原廠儀表版的位置加高到更接近Z1的位置。

●鋼製

 

這次介紹的產品

Z900RS用 Z1型油箱外罩

●顏色:火之玉

 

◆ Webike-摩托百貨 【DOREMI COLLECTION】Z900RS用 Z1型油箱外罩 商品頁面

Z900RS鋼製內油箱

●鋼製
●容量:14L

 

◆ Webike-摩托百貨 【DOREMI COLLECTION】Z900RS鋼製內油箱 商品頁面

Z900RS Z1型車尾整流罩

●顏色:火之玉
●ABS塑膠製成

 

◆ Webike-摩托百貨 【DOREMI COLLECTION】Z900RS Z1型車尾整流罩 商品頁面

Z900RS儀表板支架

●鋼製

 

◆ Webike-摩托百貨 【DOREMI COLLECTION】Z900RS儀表板支架 商品頁面

最新商品頁面

DOREMI COLLECTION品牌新商品頁面

 

資料來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