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ike線上摩托車展】YSS

 

自1983年成立以來,YSS生產的避震器已經被許多摩托車廠牌 (OEM)採用作為原廠避震器。

 

近年來他們也積極參與世界級賽事,例如WSBK或卡達拉力賽等,去年更組織車隊,使用前後懸吊皆搭載YSS產品的ZX-25R,在日本賽事中登場征戰賽道。

 

不僅如此,YSS更成為自2018年起於MFJ-CUP中,連續贏得年度冠軍的車隊的懸吊系統而引起關注。

價格合理、性能優異的避震產品線

 

YSS擁有優越歷史,並在生產的各個階段皆具備先進技術和設備,藉由不斷開發和提高產品的高品質,經由優秀團隊為消費者提供具有完整技術、性能和價值的優質產品,透過國際標準的品質來控制與管理生產作業系統,以確保每件產品都能達到最佳品質。

 

YSS不僅專注於生產高品質避震器,更積極參加摩托車賽事來累積豐富經驗,並藉由這些技術反饋來改良、強化避震器產品,產品類型更是從基本款的不可調版本,到包含氣瓶的高階版本皆有推出,且經濟實惠的價格,讓各種客群都能在此找到適用的懸吊系統。

MR456

●適用車款:ZX-25R

 

搭載高/低速壓縮阻尼、伸側阻尼、彈簧預載和車高可調結購,內部結構可抑制因溫度上升造成的阻尼變化,大容量氣瓶則能有效提高散熱,並透過增加避震油來抑制氣穴現象發生。

前叉阻尼套件

 

除了伸側、壓側阻尼可調以外,還有彈簧預載可調功能,且這些調整都能藉由前叉頂部的旋扭,進行快速又輕鬆的設定。

MA456

●適用車款:ZX-25R

 

具備輕量騎乘所需的調整功能,是外觀簡潔功能卻相當完整的全能型,具備彈簧預載、車高及阻尼可調功能。

YSS×SCOOTER

TG302 SCOOTER

●顏色:黑色/紅色

 

搭載伸側阻尼及彈簧預載無段可調功能,大容量氣瓶能有效提高散熱,並透過增加避震油來抑制氣穴現象發生。

YSS×OFF ROAD

前叉彈簧

 

使用最優質的矽鉻鋼製成,因此有著很高的耐用性,實驗證明就算長期使用後,彈簧能仍維持一定的剛性及強度。

後避震彈簧

 

使用最優質的矽鉻鋼製成,表面更有粉體烤漆塗層,因此具有出色的耐腐蝕性和表面硬度。

 

※適用原廠或YSS避震器。

MR456

●顏色:黑色/紅色

 

可在越野騎乘中追求最高性能,並能承受嚴苛使用環境的頂級避震器,高/低速壓縮阻尼、伸側阻尼及彈簧預載可調。

YSS×G-Craft

 

YSS宣布第三波聯名商品,就是與在4 Mini Bike界名氣響叮噹的G-Craft合作推出CT125 HUNTER CUB專用的後避震器!

 

這組避震器比原廠有著更強的阻尼支撐性,因此可以減少在野路面時的震動,且還能根據行李重量調整車高、預載及阻尼特性,讓CT125能在市區代步也可以長途旅行等,擴大了它的移動範圍。

這次介紹的產品

YSS | ROAD MR456

●高/低速壓縮阻尼、伸側阻尼、彈簧預載、車高可調
●大容量氣瓶

 

商品頁面連結

YSS |前叉阻尼套件

●壓縮阻尼、伸側阻尼、彈簧預載可調
●在前叉上蓋就能調整上述功能的設定

 

商品頁面連結

YSS | MONO LINE MA456

●全能型
●車高可調

 

商品頁面連結

YSS | TG302 SCOOTER

●伸側阻尼及彈簧預載無段可調
●大容量氣瓶

 

商品頁面連結

YSS |前叉彈簧

●材質:矽鉻鋼
●1組兩支

 

商品頁面連結

YSS |後避震器彈簧

●材質:矽鉻鋼
●粉體烤漆

 

商品頁面連結

YSS |OFF ROAD MR456

●高速壓縮阻尼可調:30段
●低速壓縮阻尼可調:30段

 

商品頁面連結

YSS x G-craft

●專為CT125推出的聯名款

 

商品頁面連結

最新商品頁面

YSS品牌新商品頁面

 

資料來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