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情報】放東放西都可以!KOSO「GOGORO 2專用前置物箱」

GOGORO2車友們是否常常因為沒有前置物空間而感到不便?市面上也推出了許多不同的外裝版本,沒有看到喜歡的樣式?那今天你各位有福啦!KOSO幫你們開發出這款全新的前置物箱啦!讓我們就來看看實際安裝的結果吧!

 

左右兩邊皆有相當大的置物空間設計,外側擋板有足夠的深度防止物品掉出且外型圓滑防止意外的腳部碰撞。

 

隨附的螺絲與橡膠塞,讓整體視覺外觀更加完整一致。

 

只要按照原位的四顆螺絲鎖孔即可輕鬆安裝上前置物箱,而且也可以完美的避開Y架位置,不會受到干擾。

 

經典KOSO品牌壓紋,為產品提升了不少細節質感。

 

左側大的置物大小可以勉強塞進兩罐600cc的寶特瓶的空間。

 

台灣大眾最愛喝的手搖飲(約700cc)當然也能夠輕鬆容納,甚至還剩餘相當多的空間可以運用,這樣就不怕手搖飲沒塑膠袋不方便攜帶了!

 

右側兩格以一般皮夾與手機作為空間示意,不過當然不建議將這兩樣重要物品擺放在這,雖然擋板夠深,但難保騎乘中遇到過於激烈的晃動導致物品噴出。

 

另外大家也相當在意是否安裝上前置物箱後會影響到前腳踏空間的問題,實際演示給你們看看,騎士身高約173cm,很明顯完全不會影響到正常的騎乘姿勢。

 

GOGORO2車友們是否常常因為東西沒有辦法臨時放置而感到困擾?KOSO本次針對了這個問題為大家提出了這個完美解決辦法,之後再也不用因為沒前置物箱的空間感到麻煩了!

 

採訪協力: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

 

原文出處:[部品情報] 放東放西,別隨便放手機! - KOSO GOGORO2專用前置物箱

相關新聞頁面

【部品情報】繽紛你的握把!KOSO「灣流握把套」

KOSO最近針對握把市場有著積極的態度!除了再外觀上的設計風格之外,同時也在…繼續閱讀

 

 

 

【部品情報】波浪式空濾棉現身!KOSO「DRG158 空濾棉&膠條」

KOSO的品牌在當今已經佔有一席之地,不少的車友皆選擇換上不一樣的產品,舉凡引…繼續閱讀

 

 

 

【部品情報】散熱/動力UP一帖雙效!KOSO「輕量化風扇&導風罩」

二輪界今年迎來六代勁戰的強勢來襲,各家廠商紛紛開發專屬六代勁戰規格的改裝套…繼續閱讀

 

 

 

【部品情報】改傳動真的有效嗎?改車前先看看報導!

千力摩在近幾年脫穎而出,不斷推出新產品,像是前陣子介紹到的 DRG傳動,也有不…繼續閱讀

 

 

 

【部品情報】手機沒電使你慌?新雅「USB雙孔2.4A充電組」

針對外接USB車充產品市面上百百種但又不知道如何選擇符合自身需求的產品嗎?別…繼續閱讀

 

 

 

【部品情報】不怕噴更帥氣!MOS「卡夢壓紋內土除」

MOS在國內擁有不少死忠粉絲,除了大家都知道的卡夢部品以外,還有許多車輛周邊…繼續閱讀

 

 

 

 

資料授權「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