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ike線上摩托車展】r’s gear

 

或許有些人並不知道1998年11月成立於日本三重縣龜山市的r’s gear是何方神聖,但提到「火龍管」就一定多少有聽過,而火龍管就是r’s gear在台灣的暱稱,這個由前GP500車手-樋渡治所創立的品牌,主要業務就是研發、製造摩托車用排氣管。

用性能與品質激發騎士的騎乘慾望

「性能、技術、標準、哲學」等四點是r’s gear開發產品的一切出發點,他們在開發產品時完全不考慮成本,只為了推出能激發各車款動力極限,同時確保品質的排氣管系統。

 

由r’s gear所推出的產品,都須符合能提升車輛性能、擁有最高品質、通過法規認證及符合消費者真正需要的等幾點要素,主要推出日本四大廠牌及BMW等廠牌的熱門車款專用的排氣管系統。

Rebel250 Waiban Classic Slip-on排氣管尾段/排氣管頭段

 

這是一款全新設計的排氣管尾段,在尾蓋有著特殊設計。

 

Slip-on排氣管尾段有兩種顏色,分別是黑色與不鏽鋼拋光,排氣管頭段也有與原廠相同的黑色及不鏽鋼拋光等可供選擇。

 

▲Waiban Classic排氣管頭段 (圖片下方)的直徑為Φ50mm,與原廠相比不僅有著更強大的視覺效果,同時還能實現更優異的廢氣排放路徑。

ZX-25R Real Spec鈦合金全段排氣管

 

採用特殊的鈦合金為主要材質,造就出超輕的重量,同時還能實現從中低轉速域起,最大馬力與扭力輸出的顯著增加,讓騎士操作動力能更隨心所欲。

 

排氣管尾段採用「Titanium variant」的新設計,可顯著減輕重量並降低排氣噪音。

CBR650R Real Spec鈦合金全段排氣管

 

採用特殊的鈦合金為主要材質,造就出超輕重量,並施以彩鈦色外觀,從整流罩中依稀能看到彩鈦色的排氣管頭段,成功營造出奢華感。

CBR250RR Real Spec Type S Slip-on排氣管尾段

 

採用Slip-on滑套式結構,讓車主輕鬆就能自己DIY更換排氣管尾段。

 

排氣管尾段有兩種款式,分別式上圖的彩鈦色以及拋光金屬原色。

Z-H2 / SE Real Spec Slip-on鈦合金排氣管尾段

 

採用Slip-on滑套式結構,讓車主輕鬆就能自己DIY更換排氣管尾段,且重量比原廠更輕、讓騎乘起來的操控感更輕盈。

Ninja1000 Real Spec鈦合金全段排氣管

 

專為運動旅行車款Ninja1000推出的排氣管,不僅讓動力輸出更直覺,同時也減輕了車身重量,讓長途旅行更舒適愜意。

ADV150 Real Spec Commuter 全段排氣管

 

r’s gear史上第一款為速可達車款推出的排氣管,在中低轉速域能顯著增加扭力輸出,讓騎士能享受到更多的運動騎乘樂趣。

這次介紹的產品

CBR250RR Real Spec Type S Slip-on排氣管尾段

商品頁面連結

ADV150 Real Spec Commuter 全段排氣管

商品頁面連結

Rebel250 Waiban Classic Slip-on排氣管尾段

商品頁面連結

Rebel250 Waiban Classic排氣管頭段

商品頁面連結

 

資料來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