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MURA  ASIA 】小巧精悍!鈦合金 CT125 GP-MAGNUM TIS 全段排氣管開箱

開箱一覽

 

本次開箱的排氣管是 YOSHIMURA 推出的 CT125 GP-MAGNUM TIS 全段排氣管。

選擇了其中的全鈦合金版本開箱,剛拆箱就能聞到一股特別的香味。(鈦合金真香)

 

【Yoshimura Asia】
  CT125 GP-MAGNUM TIS 全段排氣管

採上繞設計,大腿與小腿處有防燙蓋設計。

 

隨附說明書與信仰貼紙。

特性與認證

這次使用在 CT125 上的系列為 GP-MAGNUM ,經典純粹的外型,符合 CT125 整體給人的氛圍,彷彿隨時就要帶你進入山林奔馳的感受。

這組排氣管也通過了泰國當地的TIS認證,如果對音量上還是希望能夠更低調的話,這次 Webike 為車友訂製了專用消音塞可以使用。

實裝圖如上,訂製的設計可以直上安裝,不用做多餘的修改。

看消音塞點我

材質一覽

材質上提供了 不鏽鋼、鍛面處理不鏽鋼、鈦合金、鈦藍色、碳纖維 五種可供選擇,關於詳細的材質說明可參考下圖。

尾段細節

鈦合金尾段,黑金色的銘牌大字寫著 YOSHIMURA ,是性能的保證與熱血沸騰的代名詞。

出廠時非常細心的用了透明塑膠膜包覆,防止碰撞與刮傷。

從外觀上來看,焊接處也不馬虎,可以看出吉村所把關的質感。

背後的小牌就是泰國當地的TIS認證的標章,藏在管身背後不怕影響視覺。

 

排氣內徑約為 58.2 mm (數值以官方公布為準)。

前段細節

與汽缸的墊材在出廠時有用橡皮筋做固定,避免不必要的晃到造成管身刮傷。

在第二張圖中可以看到也已經有製作好含氧接頭在適當的位置上,可以不用額外的修改。

管徑前端較細,接尾段處較粗,有吉村的把關,密合度上應該是不會有問題的。

配件細節

防燙蓋也製作得很精緻,上方有 YOSHIMURA 的 LOGO ,並且造型很簡約,是個外觀兼具實用性的產品,守護行人與自己的大小腿。

吊架採低調的黑色,不會喧賓奪主。

另外還有提供碳纖維的防燙蓋可供選購,實裝位置為靠近尾段處。

【Yoshimura Asia】
碳纖維防燙蓋 TYPE-1

●適用:CT125

●碳纖維材質

會員價  NT$ 4,130

品頁面連結

馬力圖

上圖為官方提供的馬力數據圖,在 3500RPM 時測得 92 分貝 的音量。

馬力上可以參考藍線,拜吉村工藝所賜,在中、尾段動力上整整高出了一大截。

聲浪

購買連結

這次介紹的全段排氣管售價與商品連結如下:

【Yoshimura Asia】
  CT125 GP-MAGNUM TIS 全段排氣管●適用:CT125

●鈦合金材質

會員價  NT$ 12,305

品頁面連結

 

 

 

 

總覽

作為一台充滿玩樂性質的車子,吉村推出了一支也很具有玩樂氣息的排氣管給每為騎 CT125 的車友。

不論是公路旅行,還是玩沙玩土,讓大家都能享受騎乘的樂趣。

而 Webike 除了提供訂製的消音塞選購外,更提供完整的售後維修服務,並能透過客服系統輕鬆聯繫到我們,讓玩車能不再受時間與空間的限制。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