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料動手改】低調又能縮短間距的KITACO拉桿組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MOTO HACK】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好きなMONKEY さん」分享他與MONKEY 125的騎乘故事!

 

透過車主對愛車- MONKEY 125進行改裝或保養,多角度地讓車友了解MONKEY 125有哪些適合改裝、升級的零件。

簡單就是最好

評分:★★★★★

 

【使用情況】

MONKEY 125對我來說不是日常代步車,只會與它在天氣晴朗時來趟小旅行。

 

【收到時的狀況】

質感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高。

 

【安裝】

我認為只要有正確尺寸的工具及簡單的DIY技能,自己更換左右拉桿是沒有太大難度的,但如果你幾乎沒有動手保養過車輛,那還是建議找住家附近的車行協助安裝比較保險 (尤其是攸關生命安全的煞車拉桿)。

 

【使用感受】

因為我的手掌比較小,所以之前就有換過間距可調的改裝款式,但是因為操控感覺不適應,所以又換回原廠拉桿。

 

這次改裝的是由KITACO推出、無可調功能的拉桿組,雖然沒有可調機能但拉桿形狀符合人體工學且作工精良,間距相較原廠拉桿又更近一些,剛剛符合我的需求,使用起來相當就手。

 

【配件】

除了拉桿本體外,只有一張小到要用放大鏡看的說明書。

 

【令人失望的點】

產品包裝只有簡單可以形容,就僅只是塑膠包裝著拉桿而已 (雖說這樣很響應環保,但看起來就是稍嫌廉價)。

 

【其他】

這是一款充分體現”SIMPLE IS BEST”(簡單就是最好)的產品,沒有花里胡俏的可調機構,優質的加工工藝也沒有留下難看的毛邊或缺角,雖說早知道KITACO是歷史悠久的改裝品牌,但仍對其品質感到驚艷!

 

另外提醒一點,更換拉桿時記得在各個可動部位塗抹上潤滑油,因為這是攸關煞車系統的重要零件,如果您不熟悉更換作業的話,還是花點錢請車行代為組裝比較安全。

 

▲更換離合器拉桿前。

 

▲更換離合器拉桿後。

 

▲更換煞車拉桿前。

 

▲更換煞車拉桿後。

 

▲必要且簡單的包裝。

結論

在摩托車改裝世界裡,具有華麗可調結構與鋁合金製成的拉桿一直很受歡迎 (在Webike也很暢銷),但是對低調的騎士而言,他們需要的卻不是這個!

 

這次介紹的KITACO拉桿組,雖然看起來很像原廠拉桿,但他實際上是由鋁材質加工製成所以質感很棒,且拉桿間距也較原廠小一些,非常適合身材或手掌偏小的騎士使用,是相對低調卻有著實用機能的改裝套件。

 

◆ Webike-摩托百貨 【KITACO】拉桿組 商品頁面

◆ Webike-摩托百貨 【KITACO】拉桿組 商品頁面

 

這次介紹的產品

※點選圖片可直接開啟該分類商品頁面。

 

資料來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