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戰鈴鹿8耐!「EVA RT 初號機 Webike TRICKSTAR」陣容發表

 

Trickstar Racing在日前公布了,即將參加「2021 FIM EWC 世界耐力錦標賽 第43屆可口可樂鈴鹿8小時耐力賽」的參賽車隊「EVA RT 初號機 Webike TRICKSTAR」的參賽陣容。

 

「EVA RT 初號機 Webike TRICKSTAR」是Trickstar Racing自2010年開始,與流行的動漫作品《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推廣合作的計畫,今年他們依舊將以EVA RT 初號機 Webike TRICKSTAR車隊的名義,騎乘採用EVA 初號機眾所周知的紫色+綠色彩繪的KAWASAKI ZX-10RR參戰鈴鹿8耐。

車隊名稱為「EVA RT 初號機 Webike TRICKSTAR」

Trickstar Racing從2010年開始,就持續與作為人氣動漫作品《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系列合作,以宣傳為目的的採用EVA 初號機彩繪參加比賽。今年恰逢最終版本的《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上映,因此吸引為數眾多的動漫迷加入車迷行列,加上迄今為止一直熱情支持我們的車隊粉絲等,讓Trickstar Racing懷著感激之情,決定參加今年度的第43屆鈴鹿8耐。

 

「EVA RT 初號機 Webike TRICKSTAR」由Trickstar Racing的監督鶴田竜二先生領隊,參賽車輛採用不論是車身還是性能皆相當成熟的KAWASAKI 2020年式Ninja ZX-10RR,再賦予它經典且廣為人知的EVA 初號機紫色彩繪,並採用五年內首次使用的數字01,代表著這次是以勝利為目標參賽。

 

今年的選手陣容相當豪華,Trickstar Racing邀請到目前正在MotoE奮戰的大久保光選手,以及活耀於全日本摩托車錦標賽ST600級別、並贏得鈴鹿分站冠軍的佐野優人選手助拳,至於第三位車手則尚未確定。

參賽體制

車隊名稱 EVA RT 初號機 Webike TRICKSTAR
參賽級別 EWC級別
參賽號碼 #01
參賽車輛 KAWASAKI Ninja ZX-10RR
領隊 鶴田竜二
參賽車手 大久保光 (27) 生日:1993年8月11日

身高/體重:168cm/60kg

國籍:日本

佐野優人 (24)

 

生日:1997年1月11日

身高/體重:174cm/68kg

國籍:日本

待定

領隊鶴田竜二先生訪談

我們很高興能繼續與《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合作參加鈴鹿8小時耐力賽。從2010年開始,我們就聯手參加鈴鹿8小時耐力賽至今,包括我在內的許多粉絲都印象深刻。

 

我非常自豪我們的團隊能以比賽的形式,與合作方一起參與如此精彩的工作,也要感謝所有參與新世紀福音戰士工作的人,並會在今年EWC賽季的最後一場比賽,盡我所能地為車隊爭取最好成績。

 

我們這次的選手陣容實力相當堅強,例如大久保光選手目前正在號稱是電動摩托車頂規賽事的MotoE征戰、佐野優人更是全日本摩托車錦標賽ST600級別的現役車手、同時也曾在鈴鹿取得分站冠軍的紀錄,這次參與賽事的車手雖然在耐力賽方面的紀錄不多,但我相信他們身為日本新一代年輕車手的巨大潛力,能為我們的參賽帶來好成績。

 

第三位車手雖然尚未確定,但我們計畫同樣邀請年輕且才華橫溢的車手加入,因為年輕的車手陣容,一定能為車隊帶來希望與嶄新的力量,並挑戰得來不易的勝利。

相關新聞頁面

全日本摩托車錦標賽「EVA RT 初號機 Webike TRICKSTAR」賽後報導

賽事名稱 MFJ全日本摩托車錦標賽第五站 舉辦地點 日本三重縣鈴鹿賽道 舉辦日期…繼續閱讀

 

 

 

高轉激情不斷!KAWASAKI 2022年式「ZX-25R」新色發表

KAWASAKI宣布,將在日本推出自2020年9月發售就持續暢銷的熱門車款Ninja ZX-25R…繼續閱讀

 

 

 

街頭新浪潮 KAWASAKI 2022年式「Z400」新色亮相

KAWASAKI宣布將推出2022年式Z400的新色彩繪於日本販售,推出時間為2021年9月2…繼續閱讀

 

 

 

【和歌山專欄】深度解析KAWASAKI「ZX-10R」的進化之處!

筆者在三個月前曾經在專欄文章〈更親民的賽道霸主!KAWASAKI「ZX-10R」〉中,稍微…繼續閱讀

 

 

 

 

資料提供「Webike motosport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