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MURA改裝範例!「MONKEY 125 Cafe Racer Custom」

 

日本改裝大廠YOSHIMURA在上個月,於日本茂木賽道舉辦的” Webike Plus Meeting”上,發表了一輛以MONKEY 125為基礎的改裝車款。

 

事實上,這輛改裝車其實是專為摩托車展而製作,但因為Covid-19疫情爆發、日本摩托車展連續兩年停辦,所以才延後到這時才出現。

 

YOSHIMURA好料用盡的改裝MONKEY 125

這輛以原廠紅色MONEKY 125為基礎的改裝款,YOSHIMURA以雙色調塗裝進行全面改造,全車很多地方,包含排氣管、引擎飾蓋、把手等處,都用上了YOSHIMURA推出的改裝零件,能提供車主獨特的改裝想法。

 

▲車尾移除原廠的塑膠土除,融入了歐洲Cafe Racer的風格。

 

▲原廠高把被捨棄不用,取而代之的是降低型把手。

視覺大於效果的儀表風鏡!

Cafe Racer的風格,體現在迷你的儀表風鏡、降低型把手及短短的車尾上,這些改裝讓MONKEY 125從原本的可愛設定,搖身一變成為一輛有著帥氣印象的型男車款,至於重新塑形、編織過的坐墊與腳踏後移套件,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車架結構及動力性能部分,排氣管選用GP-MAGNUM上繞式全段排氣管、後懸吊則是Ohlins製掛瓶雙槍後避震,實現動力提升與穩定的懸吊性能,至於前後煞車也都升級SUNSATR煞車碟盤、SUNSTAR齒盤及RK鍊條,適中的性能及配備提升,讓這輛MONKEY 125在街道上騎乘更得心應手。

 

▲FRP製儀表風鏡有未烤漆與烤漆版本,兩種皆附有裝飾貼紙。

 

▲能移除原廠塑膠後土除,讓車尾更短、更俐落的無土除套件。

 

▲重新編織的坐墊,表面採用止滑效果更強的材質,搭配上紅色滾邊製成。

 

▲X-TREAD腳踏後移套件,讓騎士的坐姿更前傾、騎乘能更具進攻及侵略性!

 

▲GP-MAGNUM上繞式全段排氣管 (選配中段碳纖維防燙蓋),聲浪與動力性能兼顧!

 

▲小地方也不能忽略!一邊是香蕉、一邊是猴子的車架螺絲孔飾蓋,這也是很多MONKEY 125車主必改的小東西。

這次介紹的產品

※點選圖片可直接開啟該商品頁面。

GP-MAGNUM上繞式全段排氣管 排氣管防燙蓋
儀表風鏡 X-TREAD 腳踏套件
無土除套件 車架螺絲飾蓋

 

資料來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