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家裡供起來都不為過!DID「Rossi 原味鍊條珍藏組」開箱

相信有在關注 MotoGP 賽事的車友們都知道,縱橫闈場 25 年的沙場老將 Valentino Rossi 在 2021 年賽季結束以後退居幕後,結束他的賽車手生涯。也因此,各個合作廠商紛紛推出紀念作。

 

而與猴王合作許久的鏈條大廠 D.I.D 也藉此推出數量極為稀少的鏈條珍藏組,為什麼說這組鍊條極為稀有呢?因為全球僅有 460 組的稀少配額,加上 Rossi 的超高人氣,想當然是一開賣就銷售一空啦!今天因緣際會拿到一組,機會難得就來開箱,看看裡面有甚麼珍寶吧!

 

從外部盒裝來看,包裝相當簡單,僅有商品名與 Valentino Rossi 的側身照。不過包裝表面採用平光的手法處理,帶出不俗的質感。

 

仔細一看,盒裝表面的「46」字樣似乎是經過特別處理,或許是使用雷射所打上的小點組合而成,細節的部分相當到位。

 

側邊則是 D.I.D 與 VR46 合作的字樣。

 

掀開盒蓋,內容物相當簡單。總共有紀念銘板、雷雕壓克力座以及聯名鍊條,並且周圍有高密度泡棉包覆。

 

首先來看銘板的部分,相信有在蒐集 Rossi 周邊商品的粉絲相當熟悉,斗大的 46 車手號碼旁就是 Valentino Rossi 的簽名,簽名的部分則是採用雷射雕刻而成。

 

而 Rossi 以往習慣在簽名旁邊補簽車手號碼的習慣,雕刻上也原汁原味重現,給足粉絲福利。

 

接著來看看鍊條的部分,外包裝採用 Rossi 著名的「Soleluna」日月圖騰作為設計,讓粉絲能夠一目瞭然。

 

而該包裝內的鏈條規格為最頂級的 520 X-Ring鍊條,並且標上「First Class」的頂規字樣象徵不凡身價。

 

而且限量當然內容物也要比別人厲害一倍,即便購買 D.I.D 與 Rossi 聯名的鏈條也是金屬原色,而珍藏組的鏈條則是相當搶眼的螢光色,不過為了保值就沒有拆開來看了,附一張官方圖片過過乾癮好了。

 

背面也十分貼心的附上日、英文使用以及保養說明,是說我還滿好奇有誰敢打開來使用的...。

 

最後就是這塊壓克力座啦!壓克力內有著 Rossi 側身的雷射雕刻、Soleluna 日月圖騰、Rossi 個人車手號碼以及實際使用過的原味鏈片。沒有錯!這片鏈片就是從 Valentino Rossi 所使用的 YZR-M1 上所取下的,對於收藏者來說絕對是意義非凡。

 

仔細一看,鏈片除了固定在壓克力上之外並沒有另外覆蓋,因此是摸得到的哦!上面的使用痕跡也是這鏈片跟著猴王南征北討的證明。

 

壓克力座右下角則是商品的流水號,如果拿到的號碼是 046 或是 460 這種特殊號碼相信轉手價格更是水漲船高。不過你以為 D.I.D 沒想到這點嗎?當然是送給 Rossi 本人或是哪位 VVVVIP 了吧!

【結語】

隨著 2021 年 MotoGP 瓦倫西亞收官站結束,也代表這位傳奇車手的職業生涯即將走到盡頭,也期許他能在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一樣精采。至於未來還會出甚麼樣的聯名商品呢?相信粉絲也是相當期待,如果有機會拿到的話也會繼續開箱的!

 

※點選圖片可直接開啟該商品頁面。

VR46系列520VR/46鏈條 VR46系列525VR/46鏈條

 

原文出處:D.I.D Rossi 原味鍊條珍藏組開箱 放家裡供起來都不為過!

相關新聞頁面

2021MotoGP瓦倫西亞站 DUCATI大獲全勝完美收官!

上周葡萄牙站在稍嫌乏味的比賽內容,以及Oliveira與Lecuona兩人的碰撞意外,讓場…繼續閱讀

 

 

 

【Webike線上摩托車展】D.I.D

D.I.D旗下的所有鏈條產品,都在其位於日本石川縣的大同工業的總部工廠生產,因為…繼續閱讀

 

 

 

全民瘋賽車!目標只有更快!提升動力性能改這些!

目標只有更快!提升動力性能改這些! 賽道上刷出最佳單圈唯快不破,除了車手需要…繼續閱讀

 

 

 

 

資料授權「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