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騎士車靴推薦排行榜TOP10!

 

摩托車靴對於確保騎士騎乘摩托車時的安全至關重要,但有一部分騎士會有”車靴都注重安全,所以沒有設計感可言”的想法,但這並不正確!

 

近年來有許多騎士用品品牌,分別推出多款兼具時尚感與安全性,可以讓騎士每天日常騎乘使用的車靴;這次,編輯部將推薦10款兼顧安全性與設計感的摩托車靴給您!如果當中有您喜歡的產品,請不要猶豫的點選橘色按鈕,查看產品的詳細訊息!

 

目錄

.Alpinestars:SMX PLUS V2 車靴
.GOLDWIN:G Vector X-OVER車靴 GSM1055
.GAERNE:G-EVOLUTION FIVE車靴
.WILDWING:Swallow 騎士短靴
.FLAGSHIP:Tactical 騎士車靴
.GAERNE:G.STONE GORE-TEX 休閒防水騎士車靴
.AVIREX:YAMATO 騎士靴
.DEGNER:附打檔防護皮革ZIP拉鍊車靴
.KADOYA:elefantas皮革車靴
.HONDA RIDING GEAR:工程師靴
.總結

Alpinestars:SMX PLUS V2 車靴

 

對於喜愛旅行與運動騎乘的騎士來說,這是一款相當適合的車靴,雖然產品定位比旗艦鞋款SUPER TECH R V2還要低一階,但價格更親民且具備優異的保護性能與靈活性,因此不管是公路騎乘還是賽道競技都能使用。

 

GOLDWIN:G Vector X-OVER車靴 GSM1055

 

這是一款推薦給喜歡軍裝的人的車靴,它採用高度防水和透氣材料,所以具備防水與防髒污的特色。

 

除了防水透氣外,鞋底採用的Vibram材質也常用於登山靴,因此具有止滑特性,不僅可以用於摩托車,還可以在露營等戶外活動穿搭,加上使用側邊拉鍊方便穿脫,是一款不僅顏值高、機能也非常豐富的產品。

 

GAERNE:G-EVOLUTION FIVE車靴

 

這款車靴的定義以旅行為主,而不是賽道競技或運動騎乘,所以特別推薦給那些”不經常去賽道,但喜歡旅行和蜿蜒山道”的騎士。

 

此外,由於它是入門款是,所以與其他產品相比,它可以以相對合理的價格購買,且側邊拉鍊也很方便日常使用的穿脫!

 

WILDWING:Swallow 騎士短靴

 

中等長度略高於腳踝,鞋帶用於調節合腳度,穿脫則能直接用側拉鍊輕鬆脫下。

 

不僅有換檔護塊,後腳跟也有針對摩托車設計,讓騎士在換檔時更確實穩固。此外還有鞋底更厚的”厚底”版本,如果想要修飾身形,這款車靴或多或少會有幫助。

 

FLAGSHIP:Tactical 騎士車靴

 

不僅有換檔護塊,後腳跟也有針對摩托車設計,讓騎士在換檔時更確實穩固。此外還有鞋底更厚的”厚底”版本,如果想要修飾身形,這款車靴或多或少會有幫助。

 

一款採用軍裝風格的車靴,由於採用防水材質製成,所以你可以不用擔心突如其來的降雨,乾淨簡約的設計,讓它適用於任何摩托車風格。

 

此外,穿著/脫下的方法採用了用轉盤調整鬆緊的SPINON系統,加上設置在腳背及腳踝兩個位置,讓騎士可以更精細地調整合腳度、穿脫也很方便。

 

GAERNE:G.STONE GORE-TEX 休閒防水騎士車靴

 

由真皮製成的軍裝風格車靴,由於外觀看起來很不像騎士車靴,所以有很多注重品味的騎士購買穿著。

 

顧名思義,它配備了以高防水透氣性能著稱的“Gore-Tex”材質,雖然價格偏高,但 因為它使用了真皮和Gore-Tex,因此推薦給同時重視設計和功能的人。

 

AVIREX:YAMATO 騎士靴

 

以軍事時尚風格而聞名的“AVIREX”也推出了騎士車靴。不僅在摩托車領域,在軍裝領域,它都被當作標準靴子對待。

 

推薦給那些“想要軍裝經典靴子”和“即使在日常穿著中也要穿 AVIREX”的人,雖然是長款皮靴,但除了鞋帶外還有側邊拉鍊,穿脫方便性還是相當不錯的。

 

DEGNER:附打檔防護皮革ZIP拉鍊車靴

 

從騎摩托車旅行到都市使用穿著,作為一款萬能的靴子而很受歡迎。

 

除了可以日常使用的設計外,其特點是可以在任何場景中用,作易於穿著且不會感到疲倦的靴子,例如在鞋底部分放置緩衝材料等,外型也很容易與軍裝時尚搭配。

 

KADOYA:elefantas皮革車靴

 

嶄新風格的短版車靴,易於搭配騎乘和日常使用,由於靴子的設計非常簡單,所以可以搭配任何風格的摩托車。

 

KADOYA以皮革製品而聞名,而其皮革製品的品質也出類拔萃,因此推薦給那些想要享受皮革製品老化後,會散發出獨特個人風格,並在購買後想要長時間使用的騎士。

 

HONDA RIDING GEAR:工程師靴

 

給人簡單而硬朗印象的工程師靴,由於採用防水皮革,所以可以在小雨中毫無問題地使用。

 

此外,換擋部分內藏了護塊,讓騎士換檔時更加牢固確實。

 

總結

 

這次介紹的10款騎士車靴,有讓您找到心儀的款式嗎?騎士車靴是安全騎乘的必需品,或許您之前會被運動感的外型而打消購買念頭,但筆者認為在最近的產品中,也有一些不論是外型還是內在都相當優異的款式,因此請依照您的外型喜好與需要機能,找到一雙自己喜歡的騎士車靴吧!

這次介紹的產品

※點選圖片可直接開啟該商品頁面。

Alpinestars:SMX PLUS V2 車靴 GOLDWIN:G Vector X-OVER車靴 GSM1055
GAERNE:G-EVOLUTION FIVE車靴 WILDWING:Swallow 騎士短靴
FLAGSHIP:Tactical 騎士車靴 GAERNE:G.STONE GORE-TEX 休閒防水騎士車靴
AVIREX:YAMATO 騎士靴 DEGNER:附打檔防護皮革ZIP拉鍊車靴
KADOYA:elefantas皮革車靴 HONDA RIDING GEAR:工程師靴

 

資料來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