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忠男】從老字號高性能排氣管中脫穎而出的逸品登場!

帥氣的外型以及轉速拉高時那種超爽的心情!!

昭和時代、平成時代、令和時代,「SP忠男」多年來推出了各種高性能的改裝排氣管,不只擄獲了不少專業賽車手的芳心,也贏得了許多年輕族群的熱烈支持。

 

這次就來介紹一下SP忠男最新研發出來的新款MT09/Tracer 9GT專用Power Box排氣管。

 

在上一季登場的新款MT09,騎起來感覺比舊款更加輕快,運動騎乘風格也比之前更為強烈。就算是在完全沒有改裝過的狀態下,新款MT09的完整度也已經高到幾乎讓人找不出任何可以改動的地方,不過當你實際騎過搭載了SP忠男新款MT09專用的Power Box排氣管之後,或許就會改掉這個想法。在中低轉速時可以針對操縱油門的動作產生線性的反應,扭力也變得更加豐富,再加上馬力曲線圖是呈現平穩地升高,所以在操控方面也極為容易控制。另外,這款排氣管也對原本就極具特色的三缸引擎排氣音有所強化,只是稍微騎一下下就能讓騎士瞬間心情好到不行。  

 

不光只是在性能方面有所強化而已,SP忠男排氣管的特色是連外觀造型都十分講究,而這也正是SP忠男的魅力所在。為了使造型更加搶眼,呈現NK街車那種直接可以看到引擎的設計,因此將排氣管中段設計移到車體下方以外,在尾段部分更是使用了斜切設計的短管造型,讓摩托車的整體外觀可以呈現出簡潔俐落的感覺。而在設計方面則是推出了黑色加銀色、不鏽鋼光、純黑色、網狀碎石護罩等四種款式,預計會在今年四月推出販售。

 

MT-09 POWERBOXULL RS

  • 含稅售價:不鏽鋼光 16萬9400日圓、黑色 18萬5900日圓、附碎石護罩 17萬4900日圓
  • 適合車款:MT-09/SP、Tracer 9GT(21-)
  • 材質:超輕量不鏽鋼光排氣管外管 、超輕量不鏽鋼排氣管內管  

 最適合新款MT-09帥氣造型的短版排氣管,除了讓人感覺到攻擊性之外,還強調了它的運動風格。

 

將排氣管中段和便當盒移到車體下方Power Box內,透過這樣的設計讓外觀變得更加俐落的同時也強化了性能。

 

往車體後方斜斜翹起的斜切設計短版排氣管,在顏色方面則是提供黑色以及不銹鋼拋光兩種選擇

 

還推出了排氣管尾段採用了網狀設計的款式,絕對可以更強調出MT-09個性化的一面。(照片使用了Ninja ZX-25R專用款作為參考)

 

此次介紹相關品牌

SP忠男 「SP Tadao」排氣管的使用者們的共同印象-享受起步時加速的快感。君臨排氣管業界30餘年的經驗,相信能讓您的愛車有煥然一新的感受。

前往品牌首頁

 

資料提供[ SP忠男 ]

「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