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越野?DIRTFREAK教你一手掌握!跨界改裝CRF250L DUAL X!

 

激發Dual Purpose無限可能性的匠人改裝

日本數一數二的越野車改裝品大廠DIRTFREAK獨家改裝的這台CRF250L DAL X,可說是網羅了各大廠的改裝逸品,貫徹了Dual Purpose的改裝理念,幫助CRF250L從頭到腳煥然一新。不論是越野還是公路,車輛各項性能都有顯著提升。而在外觀上採取了以黑色為主基調的搶眼彩繪,能夠感受到其更加凸顯了車輛的速度感與力量感。此外,包括車架在內的各部位都經過了DF‐CRAFT的精心塗裝,質感倍增。最後就是把手、坐墊等等會影響騎乘姿勢的零件,以及最直接影響操縱感的踏板、拉桿等等零件都經過精心挑選,打造出對任何騎士來說都能感到親切的CRF250L。

 

具有出色強度與優異性能的『Cross Over MX 式樣』

 

 

更換排氣管以大幅降低車身重量。簡約有形的設計風格搭配風格鮮明的排氣聲浪,此外還通過日本JMCA認證,可安心使用。

 

Seat Joy Second 訂製坐墊

  • 建議售價:皆為特規訂製商品

 

坐墊部分使用Seat Joy Second的訂製增高坐墊。讓騎士可以更加積極地進行重心轉移,提高車輛的操縱性。坐墊皮也經過精心挑選,具有較高的摩擦力。

 

在倒車時保護把手不受傷害的護弓可說是OFF-ROAD的必備改裝品。拉桿與後照鏡也都挑選可折疊式。
null

 

 

 

齒盤部分挑選前14T後44T,為注重低速扭力的配置。並且一併安裝護蓋與導板,為車輛質感加分。
null

 

 

 

選用可以改善騎姿的把手,以及可以提高車輛質感的彩色小零件,讓騎乘更加有趣。
null
DRC 無土除套件

DRC 無土除套件 ●日本建議售價:6600日幣

 

 

 

 

 

 

無土除化的短牌照架可讓車尾形象更加簡潔有力。商品本身使用鋼材製作,堅固耐用,可面對各種惡劣路況。
null

DF-CRAFT 車身彩繪

DF-CRAFT 粉體烤漆、高壓噴漆、KASHIMA塗層加工

  

 

車架、搖臂等部位經過DF-CRAFT的黑色粉體烤漆,前叉則經過特殊KASHIMA塗層加工。車身貼紙為FACTORY EFFEX旗下商品。
null

 

 

 

選用Z-WHEEL 旗下的輪框組,後輪正在開發中。搭配DRC的強化前叉彈簧,讓越野性能更加出色。
null

 

 

 

 

三角台也一併選用鋼性更高的改裝品,還可以根據喜好、體型進行安裝位置的調整。
null

 

後避震彈簧選用加硬版本。若是搭配

可調式車身降低連桿套件,則還可進行車高調整。※實際商品顏色為粉體烤漆白。

null

 

 

在越野時不可或缺的引擎下護板,使用3.5mm後板材製成,堅固耐用。搭配車架護蓋,能為車輛提供更加全面的保護力。※圖中下護板有經過烤漆處理,實際商品為板材原色。
null

 

更換腳踏、踏板等零件以求更優秀的操控性。機油濾心外蓋、機油加注口蓋等都是為了搭配車輛顏色而挑選。
null

 

實際性能展示!

 

DIRTFREAK於官方頻道上傳了這台CRF250L DUAL X 的特別企劃影片。車輛性能一目了然!

 

資料來源 [ DIRTFREAK ]

「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