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投身摩托車運動發展,RIVERCRANE 2024年賽事支援與贊助消息
Webike 始終致力於為全球摩托車愛好者,提供最優質的摩托車相關產品和服務,其中包含來自世界各地知名品牌的各種摩托車零件和配飾。同時我們也提供各種維修和保養服務,以及豐富的知識和指南,幫助騎士輕鬆享受騎乘樂趣。
除了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Webike 為了在全球推廣摩托車文化,也積極參與全球摩托車賽事。我們相信摩托車運動是推廣摩托車文化和發展摩托車科技的重要途徑。通過繼續支持 FIM EWC 世界耐力錦標賽與其他參與各項比賽的四支車隊。我們希望能夠為全球摩托車愛好者帶來更多精彩的比賽,並促進摩托車運動的發展。

FIM EWC(世界摩托車耐力錦標賽)

自2019年起,Rivercrane株式會社與FIM EWC(FIM Endurance World Championship)簽署合約,成為了FIM EWC 官方合作夥伴。2024年Webike母公司Rivercrane將繼續與這個重要的合作夥伴合作,將摩托車賽的魅力傳遞給日本和亞洲各國的車手。

2024 WEBIKE贊助隊伍

Webike Team Norick Yamaha

 

Rivercrane自2010年起開始支援的Webike Team Norick Yamaha是賽車支援的起點。這支車隊由阿部典史(Norick)提出「培養年輕車手,走向世界」的願景,現在由阿部光雄監督帶領,持續承襲這份信念,共同經營主要的車庫等設施。在2024年,這支車隊將積極培育年輕車手,努力實現他們的目標。

 

 

Team Kawasaki Webike Trickstar

 

自2016年開始,Rivercrane提供支援給當時首次全面參與世界耐力錦標賽的Team Kawasaki Webike Trickstar。在2020年與地方法國車隊合作,開始以 Webike SRC Kawasaki France的名義下活動。在2023年,該車隊接過了TeamSRC車隊主管的職務,繼續參與比賽。

 

 

T.Pro.Innovation (日本郵便HondaDream・日本郵便Docomo Business)

T.Pro.Innovation自2012年參與亞洲選手錦標賽(ARRC),他們透過在亞洲各國開設分部,同時見證了亞洲市場的增長。Webike支援他們在ARRC等活動中的參賽,並協助他們在世界和亞洲市場取得成就。現在他們經已成功完成ARRC等活動,成為全日本選手錦標賽的長勝隊伍。

而在2024年將分為兩支車隊,HondaDream以及Docomo Business。

HondaDream安排了高橋巧選手參加JSB1000級別的賽事,小山知良選手參與ST600級別,而岡崎靜夏選手則會參加J-GP3級別。

Docomo Business則安排了大和颯選手參與ST600的賽事、而若松怜選手則參與J-GP3級別的賽事。

 

DUCATI Team KAGAYAMA

自2011年成立車隊後,加賀山就臣便擔任了車隊老闆兼車手,並代表車隊參加了全日本公路賽。Rivercrane自2016年起便開始持續支援他們的營運,例如於Webike販售他們的官方應援商品。

2021年加賀山決定退任車手一職,專注於擔任車隊監督,並在任內加強車隊對年輕車手的培訓,成功孵育出浦本修充和長谷川聖等車手。

2024年加賀山與合作多年的鈴木車隊告別,並與DUCATI攜手參加全日本公路賽,引起了極大關注。他們提拔了車手水野涼,並憑藉著「黒船襲来」此等標語展開新一季的賽事。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