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推薦防雨手套排行榜!TOP9

雖然說下雨天騎摩托車絕對不能少的就是雨衣,但是大家可別忘記還有手套呀!  

如果手套淋雨濕掉,不只會讓心情不好,連操駕時的手感也會變得糟糕。  

這次要介紹的手套款式包括了下雨天專用的手套以及擁有防水功能的手套,以下就趕快來揭曉今年推薦必買的手套吧!

9款推薦必買的手套

4R|手套防雨罩

雨刷 ×
反光片
觸控設計 ×

這款是讓騎士可以直接戴在平常使用手套外面的手套防雨罩。  

專屬收納袋以及採用尼龍面料的設計讓它變得超級輕盈輕,收起來也只有小小一袋而已,完全不佔空間輕輕鬆鬆就可以帶著四處走。  

對於那些「下雨天基本上根本不會出去騎摩托車,即使有也是因為有急事」的騎士來說,這款手套防雨罩或許就是他們下雨天騎車時最好的幫手。  

另外,如果防雨罩裡面戴上保暖效果佳的手套,那就不用再擔心騎到一半雙手會抖到不行。

KOMINE|GK-241可觸控防潑水手套

雨刷 ×
反光片
觸控設計

這款手套在採用丁橡膠提升操作性的同時還在掌心部分裝上了保護用的海綿。  

丁橡膠是一種經常用於潛水衣的布料,因為它的保暖效果以及防風效果都非常優秀,所以優點是即使濕掉也不容易讓人覺得冷。因此,這款手套除了能在下雨天使用以外,它也非常適合氣溫劇烈變化的春天、秋天與冬天。再加上它的售價相當平易近人,所以也非常得入手。

 

GOLDWIN|Gore-Tex防水手套GSM26015

*點圖看大圖

雨刷
反光片
觸控設計 ×

 

「一點都不想對防雨手套妥協!」,這款手套最適合推薦給有這種想法的騎士。  手套採用了眾所皆知的優秀防水透濕材質「GORE-TEX」,完全符合GOLDWING以高機能服飾為特色的定位。  

不只防水透濕性出色,就連保溫效果也極為優秀,它絕對會是夏天騎在冰冷雨水中的最大幫手。左手食指的部分還提供了雨刷功能,這點非常加分。

RS TAICHI|RST450 防水 軟式護具 防摔手套

*點圖看大圖

雨刷 -
反光片
觸控設計

採用了RS TAICHI獨家防水透濕面料「DRYMASTER」。因為Drymaster也出現在同品牌的雨衣上,所以防水性方面早就已經得到保證。  

從使用者實際使用後的心得中可以發現,雖然它的面料太厚,但是卻一點都不會影響到騎士按開關的動作。另外,在防水透濕性方面也可以看到戴上後完全不會悶熱,一直都有很乾爽的評價,所以它也是一款在穿戴舒適度上獲得一定好評的手套。

RS TAICHI|RST449 防水 軟式護具 防摔手套

*點圖看大圖

雨刷 -
反光片
觸控設計

和上一款手套一樣,都採用了RS TAICHI的獨家防水透濕面料「DRYMASTER」。 

特色是它的價位算是RS TAICHI防水手套中相對來說較爲便宜的一款。「不想要在防水手套上花大錢,但是又想要購買得信賴品牌出品的」,這款手套可能就比較適合有這種想法的騎士。

ROUGH&ROAD|防潑水手套

*點圖看大圖

雨刷 -
反光片
觸控設計

採用防水透濕材質「HIPORA」的雨天用手套。除了能防止雨水從外部滲入以外,還能排出體內產生汗水時所形成的熱氣。左手食指的部分設置了雨刷,只要靈活運用還能保障行車時的視野。  

而且它的內裡還使用了吸濕快乾布料「COOLMAX」,所以也能一直維持乾爽的感覺。是一款充分表現出品牌研發主軸「就算只有一點點改變,也要讓那些在雨天騎車覺得很厭世的騎士變得更加舒適」的產品。

HONDA RIDING GEAR|透氣防水手套

*點圖看大圖

雨刷
反光片
觸控設計 -

在眾多雨天用手套中算是偏中價位的款式,而且應該有很多消費者會選這款是因為它是得信賴的品牌「HONDA」所推出的產品吧!  

手套具備了透濕防水功能,內部也不會出現悶熱的狀況,是一款能讓濕氣跑掉保持乾爽的手套。不管是上下學、上下班通勤或者是街道騎乘時使用,應該都是不錯的選擇。

HenlyBegins|HBG-047 AW防水碳纖維防摔手套

*點圖看大圖

雨刷 ×
反光片 ×
觸控設計

雖然這款基本上是秋冬兩季在使用的手套,但是因為中間那一層採用了防水透濕薄膜,所以它也能拿來當作雨天用的手套。  

而且因為它是秋冬款的手套,所以防寒效果自然也是好到不行,絕對能保護雨天騎車時容易冷到發抖的雙手。碳纖維指關節等等護具則是為騎士提供了全方位的保護。

DAYTONA|RIDEMITT:#001 Neoprene Shark手套

*點圖看大圖

雨刷 ×
反光片 ×
觸控設計 ×

如同上面的表格,這是一款沒有雨刷功能、也沒有螢幕觸控設計,Simple is the best(簡單就是最好)雨天用手套。  

手套的布料選擇了現在已經變成基本必備款的丁橡膠。因為這也是潛水衣常見的布料,所以優點是除了防水性以外,保溫效果也非常出色。 

因為設計簡單,所以價格自然也比較便宜。上下學、上下班通勤時使用或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總結

雖然大家在準備雨天騎車配備時會記得買雨衣,但是卻常常忘記還有雨天用手套這項配備。  

雨天用手套不只是具備防水性而已,它還擁有雨刷、反光片等等在雨天會非常實用的功能。  

下次大家在購買雨衣時,不妨考慮一起買下新的手套吧!

 

 

此次介紹相關製品

【4R】手套防雨罩| Webike摩托百貨4R|手套防雨罩 【KOMINE】GK-241 可觸控防潑水手套| Webike摩托百貨KOMINE|GK-241可觸控防潑水手套 【GOLDWIN】Goretex 防水手套 GSM26015| Webike摩托百貨GOLDWIN|GoreTex防水手套GSM26015(三色)
RS TAICHI|RST450 防水 軟式護具 防摔手套    (三色) RS TAICHI|RST449 防水 軟式護具 防摔手套 【ROUGH&ROAD】ROUGH&ROAD HIPORA手套| Webike摩托百貨ROUGH&ROAD|防潑水手套
【HONDA RIDING GEAR】透氣防水手套| Webike摩托百貨HONDA RIDING GEAR|透氣防水手套(三色) 【HenlyBegins】HBG-047 AW防水碳纖維防摔手套| Webike摩托百貨HenlyBegins|HBG-047 AW防水碳纖維防摔手套(三色) 【DAYTONA】Neoprene Shark灰色系迷彩手套XS| Webike摩托百貨DAYTONA|RIDEMITT:#001 Neoprene Shark手套(三色)

 

 

此次介紹相關品牌

4R| Webike摩托百貨 4R為KIJIMA旗下的部品品牌,事先調查騎士們的需求與動向後再將資料加入產品開發的構想中所研發出的產品,位的是貼近騎士們的日常需求。

前往品牌首頁

KOMINE| Webike摩托百貨 機車服飾的老品牌,產品線之多足夠對應各種需求,一定可以在裡面找到最合適的商品,護具也一應俱全,是騎乘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品牌。

前往品牌首頁

GOLDWIN GOLDWIN全球都受到熱烈的支持,有兼具設計感、功能性與舒適性的外套與褲子、手套等等眾多產品。

前往品牌首頁

ROUGH&ROAD| Webike摩托百貨 ROUGH & ROAD的很多產品連細節也具巧思,從騎士的觀點出發的產品受到很多騎士的支持,產品線從服飾到硬式部件皆有。

前往品牌首頁

HONDA RIDING GEAR 由HONDA推出的騎士用品品牌,由兼具流行性與機能性的世界級HONDA監修、設計,提供各式各樣HONDA車主絕對不能錯過的產品。

前往品牌首頁

HenlyBegins HenlyBegins致力於製作耐得住「大人審美觀」的騎士生活服裝,將追求的功能帶向更高的層次設計的三個產品線:街頭休閒風格的「DH系列」、皮革風的「HB-R系列」、懷舊風的「DS系列」。

前往品牌首頁

DAYTONA DAYTONA為日本最大的綜合零件製造商,四行程迷你擋車、越野車、大排氣量擋車、速可達等等,產品線之多是其他公司無法比擬的,其製造的商品都經過反覆測試,提供最高的品質。

前往品牌首頁

RS TAICHI| Webike摩托百貨 一切始於一位騎士對摩托車的熱情。
創辦人吉村太一,將頂尖賽車手的賽事經驗以及騎乘摩托車的樂趣,分享給所有的騎士。 致力於生產所有能讓人安全、舒適地享受騎乘樂趣的騎士用品,推出許多講究機能性、設計感的商品。
作為不斷挑戰創新的品牌,RS TAICHI朝向下一個全新的舞台邁進, 一直保持騎士的角色,一直走在時代的前頭,今後也將致力於生產能夠幫助到所有騎士的部品。前往品牌首頁

 

 

相關新聞頁面

2022年推薦雨衣排行榜TOP 11

除了梅雨季以外,只要選在下雨天騎乘摩托車就一定少不了雨衣。   這次就來好好介紹一下雨衣推薦必買清單,以下將按照價格區間一一介…繼續閱讀

 

【RS TAICHI】RSS013 DRYMASTER 流行透氣防水車靴

憑藉著出色的設計以及強化機能性而出名的摩托車服飾品牌RS TAICHI,旗下推出的騎士車靴至今依然收到騎士的熱烈支持。   這…繼續閱讀

 

資料提供「Webike 日本」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