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 推薦的油箱包!介紹獲得高滿意度的油箱包!

現在的天氣變得越來越適合外出兜風。  

騎車外出時總能看到沿路花團錦簇,美不勝收的景色,所以應該也有很多騎士都帶上了小型的數位相機吧!  

雖然數位相機小小一台,但是卻也沒小到可以直接放進口袋裡。  

放到座墊包裡的話,又會因為包包空間太大直接在裡面滾來滾來。在這種時候,最需要的東西就是油箱包。  

這次就讓我們來看一看消費者滿意度最高的幾款油箱包吧!

第五名:DEGNER

磁鐵式油箱包

使用強力磁鐵吸住鐵製油箱的油箱包。  

包包容量為2.7L,最大可以擴展到7L,能配合實際需求調整空間。  

可以裝得下A5尺寸的文件。  

因為包包最上面一層是透明的,所以把地圖翻開放進去之後就能隨時看地圖。  

包包內加裝緩衝效果極佳的海綿墊,拉開之後還可以看到一個方便騎士繳交通行費的零錢包。

 

 

第四名:TANAX motofizz

地圖包MFK-167

容量大小只有3.3L,無法擴展收納空間的磁鐵地圖包。  

這項商品的特色從商品名稱就可以看出來,特別方便騎士看地圖。  

放得下《摩托車旅行地圖(Touring Mapple)》,除了可以直接翻到想看的那一頁,對折好後放到最上面的透明層閱讀單頁之外,還可以拉開拉鍊整本放進去跨頁閱讀。  

包包主要的收納空間除了能放入錢包以外,也能收納一些隨身小物品。

 

 

第三名:ROUGH&ROAD

可加大容量環保油箱包

這是一款可以自由改變固定位置的實用小包。  

容量最小1.5L,但是可擴展到7L。  

除了可以使用磁鐵固定在油箱上面以外,也能當作座墊包使用。  

平常沒什麼在用時可以把包包空間收到最小,等到要出遠門時再拿出來配合實際需要擴展包包空間使用。  

它絕對是一款外出時帶著備用最方便的包包。

 

 

第二名:DEGNER

吸盤式油箱包

包包容量介於2.7L到7L之間的經典款油箱包。  

油箱包該有的功能一應俱全,最上面的透明層放得進A5大小的文件,能直接閱地圖以及導航畫面,包包裡面也設計了可以吸收衝擊力的海綿緩衝墊。  

固定方式是透過吸盤吸附在油箱上,由於近來塑膠製的油箱增加,所以如果愛車剛好是這一類型的話,就不用再擔心無法固定住了。  

雖然說吸盤用久老化就很容易吸不住,但是能輕鬆更換也是它的一大優點。

 

 

第一名:GIVI

油箱鎖(包) [XS307]

這是一款設計理念相當獨特的油箱包,想要固定到摩托車上還得先另外加購專用鎖Easy Lock安裝到油箱蓋之後才行。  

比起常見的吸盤以及磁鐵,這種設計固定起來更加牢靠,完全不需要擔心騎到一半包包會掉落,絕對可以放心地享受騎乘樂趣。  

容量為15L,透明內袋可以放得下A5尺寸的地圖。  

因為有提把,所以下車之後也能輕輕鬆鬆帶著走。

總結

一般來說提到收納物品,通常很容易就會想到座墊包或者是後行李箱,但是油箱包可是出乎意料的有用喔!  

座墊包、後行李箱無法隨身帶著走,但是這卻是油箱包的最大優點,大家可以直接把它當成一般的包包來使用。  

像錢包、手機等等會隨身攜帶但是卻又放不進口袋的東西相當多,這些東西其實都可以直接收到油箱包裡就好。

下次挑選油箱包時不妨參考這次的推薦排行榜,按照自己平常挑選包包的習慣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油箱包吧!

 

此次介紹相關製品

DEGNER:磁鐵式油箱包

TANAX motofizz:地圖包

ROUGH&ROAD:可加大容量環保油箱包

DEGNER:吸盤式油箱包

GIVI:油箱鎖 [XS307]

 

 

此次介紹相關品牌

DEGNER 以皮外套、皮褲為首,並以原創錦織物「花山」系列聞名,受到很多顧客層的喜愛,堅持有價值的「品質、意象、價格」是DEGNER的信念。

前往品牌首頁

TANAX motofizz 在機車用旅行用品、便利背包,擁有高人氣的品牌TANAX,豐富的造型後照鏡也是推薦商品。

前往品牌首頁

ROUGH&ROAD ROUGH & ROAD的很多產品連細節也具巧思,從騎士的觀點出發的產品受到很多騎士的支持,產品線從服飾到硬式部件皆有。

前往品牌首頁

GIVI GIVI是來自義大利的品牌,以"Made in Italy"的頂尖製造品質享譽全球,一直以來都是機車騎士們選購置物箱與收納配件的最佳選擇,而安全帽、GPS/手機防護配件等諸多部品,多年來也深受好評。

前往品牌首頁

 

相關新聞頁面

旅遊新手必備油箱包款 TOP5!

對騎士而言,就算下雨也澆不熄出遊的熱血,但身上的手機、錢包等隨身物品該放哪呢?在騎乘時後座包不在視線內、綁腿包容量…繼續閱讀

 

 

2020年油箱包排行榜TOP10!

如果把旅行包裝在後貨架上,那麼拿取手機、錢包等小物件極為不便,而旅行時背著背包又會很累。對於這樣任性的騎士…繼續閱讀

 

 

「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