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 Racing】新品-全段排氣管,為「YZF-R7」馬力加值!

【TT-Formula RS 2-1 全段排氣管】

最大程度活用OVER歷年來對YAMAHA並列雙缸的理解製造出的改裝逸品。

加強YAMAHA設計車輛時所追求的運動性與易控性,使得整體騎乘感受向上昇華的全新排氣管。

其中特別針對低速彎出灣後常用的中轉速域進行調教,改善該轉速域的動力低谷,並且針對高轉速域進行調整,使得馬力輸出更加優異。

而經過精心調整,全轉速域的動力回饋更加線性,能在任何時候對騎士的呼應作出反饋,並且可以讓騎士信心十足的體會騎乘樂趣。

商品有燒色以及緞面處理等兩種式樣可供選購。

鈦合金燒色式樣,迷人的職人加工色彩,無一不在挑逗車主的愛車神經,並且讓YZF-R7的運動風格更加突出亮眼。

而緞面處理則簡單低調,讓人聯想到這是不是稀少的原型款式。

前段部分又有淡淡的焊接痕,不若燒色式樣顯眼,但又別具魅力,使人著迷

 

鈦合金

 

 

 

 

緞面處理

 

 

 

商品規格

商品形式:全段2-1排氣管

鈦合金前段口徑:Φ38.1-Φ42.7

鈦合金連接管口徑:Φ60.5

鈦合金尾段:TT-Formula RS 350mm

尾段連接口徑:Φ60.5

排氣音量:91dB(原地)/81dB(加速)

重量:3.82kg(STD:8.07kg)

日本政府認證排氣管(對應車型:8BL-RM39J)

更換機油:○(無須拆卸排氣管)

更換機油濾心:○(無須拆卸排氣管)

雙載騎乘:○

 

此次介紹相關製品

OVER Racing|TT-Formula RS 2-1 全段排氣管

鈦合金

OVER Racing|TT-Formula RS 2-1 全段排氣管

緞面處理

 

此次介紹相關品牌

OVER Racing 以製造擁有OV的Code name原創廠車而聞名,經由參賽所得到的技術反映在產品上,我們將OVER推薦給追求高品質零件與排氣管的您!

前往品牌首頁

 

 

相關新聞頁面

【ACTIVE】YZF-R7 / Z900 / ZX-25R改裝特輯!

享受ACTIVE的廣大產品線 本文將為各位帶來國際知名改裝品牌「ACTIVE」的車種別改裝特輯,一一介紹ACTIVE旗下的人氣改裝品!…繼續閱讀

 

【ZETA】新推出多款街車用把手固定架

ZETA最新推出多款街車用把手固定架。 說到ZETA這品牌大抵會與越野相關周邊零件脫不了關係,但若談及街車用相關零件則沒有什麼…繼續閱讀

 

 

資料提供「OVER Racing

「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