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MURA】吉村GB350/S(CB350)用GP-MAGNUM105 CYCLONE slip-on 排氣管登場!

註:內文所提及之GB350為CB350之日本式樣,基本上為相同車款。

GB350/S專用GP-MAGNUM105 CYCLONE slip-on排氣管登場

採用了簡單圓形設計的GP-MAGNUM排氣管尾段配合GB350/GB350S的造型重新設計,甚至還強化了GB350S的運動風格。
除此之外,GP-MAGNUM排氣管尾段由凹點加工的鉚釘以及輕量化後的鉚釘固定片所組成,包括YOSHIMURA標誌以及雷射雕刻的商標等等在內,每一個細節都精心製作,充分讓人感受到它的高質感。

雖然是滑套型排氣管,但是在全轉速範圍內的馬力以及扭力都有所提升,溫和的排氣音浪也讓騎士充分享受到GB350的引擎所帶來的美好鼓動感。
相對於標準版的3.4kg(GB350)來說,只有2.1kg(鈦合金藍外殼)的它更是成功減輕了38%的重量。

▶▶▶ 觀看影片!

規格

SS (不銹鋼外殼):2.3kg

SM (Metal Magic外殼):2.3kg

STB (鈦合金藍外殼):2.1kg

【材質】 不銹鋼
【原地測試音量】 88dB/2,750rpm
加速測試音量】 81dB
【重量】 標準版 GB350:3.4kg/GB350S:3.3kg
【日本政府認證排氣管】 JMCA認證
【日本車檢】適用
【日本廢氣法規認證商品】 日本噪音法規認證商品
【建議零件】若加裝選配的防燙蓋,除了能防止燙傷以外,還能讓外型看起來變得更加休閒輕便。

 

此次介紹相關製品

YOSHIMURA|GP-MAGNUM105 CYCLONE 排氣管尾段(日本政府認証)

YOSHIMURA|TYPE-1 碳纖維排氣管防燙蓋

此次介紹相關品牌
YOSHIMURA YOSHIMURA從事機車的部品與用品的研究開發,並且長年參加賽事,現今已成為世界級企業,其以高度技術製造出的產品不論在性能與細緻的工藝都令人讚嘆!

前往品牌首頁

 

相關新聞頁面

【Yamamoto Racing SPEC-A】GB350/S (CB350)用Slip-on排氣管全新登場!

Yamamoto Racing Spec-A推出了GB350/S專用Slip-on排氣管,下面就先來看看它的宣傳影片吧!…繼續閱讀

 

【K-FACTORY】CB350專用slip-on排氣管尾段新登場!

K-FACTORY推出了GB350用slip-on排氣管尾段 細長的排氣管尾段造型最適合復古風的GB350,讓GB350變得更帥氣更有…繼續閱讀

 

【Daytona】8月新品登場!重現2022 東京摩托車展 GB350 改裝零件!

譯者註:內文所提及之GB350為CB350之日本式樣,基本上為相同車款。   Daytona…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Webike Plus+編輯部」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