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車友使用心得】把手護弓除了防風,還能保護手部!

買來試試看!使用經驗老實說!集結了眾多騎士「真正心得」的Webike「商品評論」。這次就讓我們集結

日本Webike 2022年10月7日~2022年10月13日的投稿評價中,挑選出一則由網友「Hunter 55」留下的好評,

為大家介紹一下!

 

好評介紹

不只防風效果有感,整體設計也相當出色

評價:  

品牌/廠家名稱:Cub House by HONDA

產品名稱 : CT125 把手護弓

商品編號: APK2EAL53100TA

*點進去看大圖

 

【使用狀況與心得】

從過去其他車友撰寫的評論中,得知這款護罩的安裝似乎有點難度,因此購買後多少有些不安,不過實際裝起來卻是意外地簡單。
而我在安裝上車前最擔心的部分,則是會不會干涉到原本裝在車上的ZETA的風鏡。

左側的安裝方式,是將支架固定在後照鏡右方,並調整到不會干涉方向燈的高度即可。
真的很簡單。

右側則是將後照鏡往左邊移一些,然後將支架裝進空隙。
為了不碰到方向燈而將角度上移的話,則會剛好干涉到把手上的開關,因此開關的角度也要跟著調整。
通常來說這樣就能安裝完成,但由於我車上的ZETA風鏡支架也會干涉到這組護罩,因此我將風鏡整體的位置往下移動來閃過。

我個人認為要注意的點,是在安裝過程最好以固定、不移動方向燈為前提。
雖說沒拆掉方向燈的話根本不會發現,但其實把手上也有著方向燈的固定軸,因此原廠方向燈是無法將位置往下移的。
也就是說,必須以原廠的方向燈作為基準,去調整四周零件的位置。

這樣一來,便能漂亮、順暢地將這款護罩安裝上車。
雖說本來不太想裝越野護罩,但手指實在是受不了刺骨寒風,因此還是硬著頭皮買了。
不過這款護罩的設計確實不錯,因此我也很喜歡。
甚至也會想在夏季使用。
而且雖然輕盈,但騎乘時並不會產生奇怪的震動。

 

雖然高度普普,但能夠確實抵擋侵襲手指的冷風,安裝前後的差異相當有感。

 

總之就是好看。適合喜歡越野風味的騎士。

 

右側

 

左側

 

方向燈與螺絲之間的縫隙雖小,但確實不會互相碰到。

 

成功閃過把手開關與風鏡支架。

 

講評
雖說這類護罩原先是設計來抵擋樹枝、跳石傷到手指,但也確實有著防風、防寒的隱藏效果。
由於支架相當牢固,因此裝上護罩之後也不用擔心因為風壓造成的拉扯、移位。
本篇評論透過鉅細靡遺的多張照片,確實地解答了許多車友相當在意的安裝細節,也大大地減少了考慮購買時令人不安的要素!(日本Webike工作人員 門脇)

 

此次介紹相關製品

Cub House by HONDA|CT125把手護弓

[要點]★商品規格
-原廠零件編號:APK2EAL53100TA
-使用車種:HONDA CT125 Hunter Cub(JA55)/其他
-商品顏色:黑色
-商品數量:左右一組
-商品材質:支架(鋁合金)/護弓(塑膠)
-進口地:泰國
-安裝說明書:有
-安裝配件:有
-安裝方式:先將支架與護弓假組後進行車身安裝;車身位置確定後進行固定即可
-其他:左右開關與油缸可能在護弓進行安裝時調整位置

[產品描述]

澳洲護弓專門品牌-BARKBUSTERS所推出的新產品。
此為開放式護弓,因此任何車種都能進行搭配。
且調整的自由度高,不會因為需要固定住戶弓而限制住了實際需要安裝的範圍。
商品安裝方式簡易,僅需進行螺絲固定就能完成安裝。

護弓的安裝可以提供在林道裡的安全、避免手部被樹枝勾到而產生意外。
也能在寒冷的天氣替手部進行些許的擋風作用。
外觀上也能讓增加車體的存在感!
安裝簡單,連新手也能感受到DIY 的樂趣!

 

此次介紹相關品牌
Cub House by HONDA Cub House by HONDA是來自泰國A.P. Honda的旗下品牌,商品皆經過精挑細選的設計及生產過程,主要推出 Monkey125和SuperCub125等車款專用的改裝零件,且相較於H2C有著更獨特的產品樣式,將為您帶來更多改裝車輛的樂趣。

前往品牌首頁

相關新聞頁面

【PLOT】Honda CT125 輕鬆旅遊改裝特輯

Honda CT125 Custom by PLOT 以Honda Super Cub做為基礎,並擁有較長的懸吊行程、較高的離地高度,…繼續閱讀

 

車主改裝大募集-CT125日系改裝更添樂趣

【車主老實說】CT125改裝篇 Webike摩托評論正在募集車主實際使用改裝品、人身部品、原廠零件的心得, 透過真實回饋…繼續閱讀

 

【2022夏季重機展改裝特輯】HONDA CT125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HONDA CT125承襲了HONDA HUNTER CUB的特殊設計,上置式的排氣與進氣口說明了這台車就是給車主去越野享受戶外…繼續閱讀

 

【新製品】ZETA推出街車用把手護弓!

ZETA 街車用的把手護弓已開始販售。 以往把手護弓大都用於越野車或某些商務用車,其實把手護弓也可以很時尚、具有設計感,適合任…繼續閱讀

 

方向燈在哪裡?不敢相信這居然能通過車檢!

…繼續閱讀

 

為了讓自己安心一點! 額外安裝的安全帽鎖非常適合日常使用!

買來試試看!使用經驗老實說!集結了眾多騎士「真正心得」的Webike「商品評論」。這次就讓我們集結 日本Webike 2022…繼續閱讀

 

與倒車一決勝負!【DAYTONA】引擎保護滑塊 (防倒球)

買來試試看!使用經驗老實說!集結了眾多騎士「真正心得」的Webike「商品評論」。這次就讓我們集結 日本Webike 2022…繼續閱讀

 

看起來像日本自衛隊的裝備「JMS製一七式特殊行李箱 (中)」

買來試試看!使用經驗老實說!集結了眾多騎士「真正心得」的Webike「商品評論」。這次就讓我們集結 日本Webike 2022…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Webike Plus+編輯部」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