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CL500 (CL STREET) 落地改推薦】DAYTONA 改裝品介紹

 

爸拉爸爸八~今天分享的品牌「DAYTONA」,作為日本的改裝老牌不僅價格親民且品質良好,且在日本至全球的摩托車圈中都有著廣泛的知名度和口碑。

這也是為什麼這個品牌能夠得到諸多摩托車車主的青睞。不管是買給爸爸當禮物或是請爸爸買給你都是很好的選擇,

一起來看看他們特別為CL500(CL STREET)設計出的新商品吧!

 

CL500 DAYTONA 改裝商品推薦

DAYTONA【01】鏈條護蓋

嫌棄原廠鏈條護蓋不夠俐落嗎?這款DAYTONA的鏈條護蓋,收尾乾淨又俐落,比起原廠的設計更有質感和美觀,而且又能防止鏈條油狠狠地甩在你的車上和腿上。

好看的鏈條護蓋可以為整車增色不少,讓你的愛車更加吸睛!

 

 

DAYTONA【02】後扶手 / 後貨架

多功能後貨架!既可以當後扶手又可以當後貨架使用,後貨架的面積設計可以安裝GIVI後貨底板,如此貼心的設計,不趕快用錢錢制裁嗎?

 

DAYTONA【03】馬鞍箱包支架

這款馬鞍箱包支架,支架上含有馬鞍袋帶的固定掛環,不需要再額外購買掛鉤。不僅方便攜帶額外物品;此外,也貼心地保留足夠的空間,避免與後避震器接觸。

 

 

DAYTONA【04】引擎保桿或下側保桿(二擇一)

 

新車到手,總是迫不及待想出去追風,但又害怕不小心倒車受傷。那絕對需要這個酷東西—商品編號【99258】「引擎保桿」

不僅能有效保護車身與引擎,同時管徑更選用與許多美式車款把手相同的25.4mm,因此更可以用來固定GoPro、Insta360這類運動攝影機!

若不喜歡該安裝位置,還有商品編號【35226】「下側引擎保桿」可供選擇,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兩款無法同時安裝,僅擇一)。

 

DAYTONA【05】安全帽掛鉤

相信許多人應該都有過「想下車買個東西,但又不捨得把寶貝的安全帽掛在後照鏡上」的情況,往往最後都只能把安全帽帶著走。

這種時候就讓安全帽掛勾來幫你~從此不用再當帽奴啦,再也不是你甜蜜的負擔!

 

 

DAYTONA【06】VELONA 轉速表套件

指針控的看這裡~DAYTONA出了CL500專用的轉速表套件啦!不僅安裝簡單,又能滿足指針控們的慾望,讓您的愛車增添一些色彩!

 

 

以上就是CL500 (CL STREET)的DAYTONA新商品介紹,只要動動簡單的工具就能輕鬆安裝,享受DIY 的樂趣!這個父親節就跟爸爸一起動手改車吧!快點買起來!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