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box Kremer Racing在鈴鹿8耐中的出色表現為,EWC Bol d'Or站注入了動力

Motobox Kremer Racing在鈴鹿8小時耐力賽中取得了他們的新紀錄,這位來自德國的私人車隊在本月早些時候在FIM世界耐力錦標賽的日本站比賽中,由Geoffroy Dehaye、Christian Napoli和Daniel Rubin組成的車隊以第24名的成績完賽。

儘管這支使用Yamaha賽車的車隊在過去幾年缺席了鈴鹿8耐,但他們的回歸使他們的成績進步了一個名次,比他們之前的最佳成績25名有所提升。同時他們在Formula EWC參賽者中排名第19,獲得了積分。

對於首次參加鈴鹿8耐的意大利車手Napoli來說,這次經驗是夢想成真。

Napoli在Facebook上寫道:「這場比賽太瘋狂了,情感如此澎湃,氣溫如此高,感覺如此疲憊,但我對這個賽道感到無比的愉悅。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週,就像我一直夢寐以求的。我要感謝Motobox Kremer Racing和Favorite Racing對我們的付出和熱情,他們的努力總是能帶來出色的成績。

Dehaye寫道:「我很高興能夠參加這場神話般的比賽。這個賽道在身體上的要求非常高,再加上炎熱的天氣,使它成為我參加過的最艱難的比賽。我向您保證,我從未在生活中流過這麼多的汗水。淚水從我的眼睛中流下,黏在剎車面罩上,真是一個特別的場景。比賽結束時,我減輕了2.5公斤的體重。

「我和我的隊友們盡力而為。我要感謝每個人在這個瘋狂的一周裡付出了200%的努力,這激勵我們在賽道上超越自我。再次與日本隊伍見面總是一種愉快的體驗。

Motobox Kremer Racing將在下個月(9月14日至17日)參加本賽季的最終比賽Bol d'Or,目前在FIM EWC排名中名列第10位。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