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Hayabusa的極致:TG-RUN升級套裝的魅力

日常騎乘和賽道奔馳的享受

「摩托車是大規模生產的工業產品。在市場上,這些車輛通常是大多數人都能輕鬆騎乘的、並在最大程度上控制成本的安全載具,而我們的工作就是將它們改裝成用戶所期望的形狀。」Technical Garage RUN的代表杉本先生說的「所期望的形狀」是指之前多次介紹過的「TG-RUN版本升級完整套裝」。他們使用精心挑選的零件,以提升現有市售摩托車的性能,最佳性能包括速度、安全性、舒適性以及外觀。

這輛Hayabusa也是一輛經過升級的摩托車,主要用於城市騎乘和旅行。車主也擁有一輛GSX-R1000R,專門用於賽道騎乘,同時他也希望可以騎乘Hayabusa於賽道奔馳,因此選擇了搖臂作為改裝的基礎。外觀方面保持不變,主要的升級包括底盤系統、輪框和排氣系統。車輛的塗裝採用了SUZUKI原廠顏色,並在上面加了Öhlins前叉和Marchesini輪框。

 

 

安裝這些零件需要根據車主的技術和使用方式進行細微的調整。前後底盤系統在Hayabusa上尤其重要,它們在保持平穩駕駛的基礎上使車輛更輕。具體來說,可以想象為「輕輕下沉,緩慢回升」,這種反應會迅速且連續地發生,這使騎乘更加舒適且不易疲勞。 

而剎車系統使用了Brembo的Billet Radial Pump總泵結合Sunstar剎車碟,這種改裝增加了煞車效能,提高了騎乘控制性。例如,如果拉動前剎車,卡鉗會緊緊夾住碟片,同時前叉會下沉,車速會減慢。這種應對不同騎乘需求的靈活性,以及底盤系統和煞車系統所帶來的騎乘樂趣,讓許多城市騎士深深著迷。

安裝街車手把使騎乘姿勢較為舒適,保持了Hayabusa的穩定性,同時提供了所需的傾斜角,還可以快速抬起車身。這樣的設計使Hayabusa變得更容易騎乘。

這次改裝通過輕量化和提高控制性使騎乘更舒適和安全。雖然大家可以使用相同的零件進行改裝,但我們更希望車主可以清楚向TG-RUN傳達他們的改裝期望和使用方式等,以方便把車輛改裝成更適合車主本人的配置,使騎乘更舒適。以上就是「TG-RUN版本升級完整套裝」所包括的內容,對於那些希望能夠掌握Hayabusa高功率的騎士來說,這輛摩托車絕對值得關注。

詳細説明

Technical Garage RUN和Over Racing共同開發的上三角台裝上了Active品牌的鋁合金手把。

 

使用Brembo的新款Billet Radial Pump總泵可以實現更精細的控制。同時也采取了一些預防搖把脫落的措施。

 

整輛車的塗裝使用了SUZUKI閃亮白色和糖果紅色的配色。此外,還配備了Magical Racing的碳纖維部件,如碳纖維擋風玻璃、賽車風格的鏡子(Type 2)、內飾板等。

 

TG-RUN×OVER 腳踏套件具有4個位置,提供了卓越的控制性和穩定性。車上還裝有Magical Racing生產的碳纖維保護套件,包括擋泥板、油箱側蓋、後擋泥板(適用於標準搖臂)。

座椅使用了低反彈海綿的TG-RUN運動舒適座椅,其形狀使騎士可以坐在最舒適的位置,提高了騎行的腳部觸地性。這不僅增強了安全性,還提高了車輛的操控性。座椅的皮革顏色也可以按需要進行改裝。

前叉使用了Öhlins的設備,採用了與原廠相似的倒立式設計。前煞車系統由Brembo的單體式CNC賽車卡鉗和TG-RUN&Sunstar的加大剎車碟組成,碟片螺栓則使用了β鈦合金製造。前擋泥板由Magical Racing的碳纖維材料製成。

後煞車使用了Brembo GP2-SS CNC 2P卡鉗,並通過TG-RUN x OVER支架下掛,搭配Sunstar的加大剎車碟。排氣系統在這里裝有TG-RUN x OVER TT Formula RS鈦全排氣管,以適應賽道騎乘。

後避震使用Öhlins TTX GP型號。車輪為Marchesini製造的鍛造鎂合金M7R Genesi,規格與原廠相同,尺寸為3.50-17/6.00-17。搖臂和鏈條使用原廠配置,但鏈條從530尺寸轉換為520尺寸,並安裝了RK的H.C.S. Premium Sprocket 02PS。

尾部經過TG-RUN x OVER Billet Fenderless Kit整理後整潔利落。主體由鋁材切割出多個板件進行製造,安裝無需進行電線加工,原廠轉向燈和車牌燈可以直接使用。這個套件融合了RUN的經驗和OVER的高水平製造技術。

 

主要改裝內容(SUZUKI Hayabusa)

排氣系統 TG-RUN×OVER TT Formula RS 鈦合金全排氣
搖臂 MAGICAL RACING 車架護罩碳斜紋編織
剎車系統前部 BREMBO 全新直推煞車總泵

BREMBO Monoblock CNC 賽車卡鉗

TG-RUN & Sunstar Works Expanded Disc

SUZUKI專用 β 鈦碟轉子螺栓

剎車系統後部 BREMBO GP2-SS CNC 2P 卡鉗

SUNSTAR Works Expanded Disc

SUZUKI專用 β 鈦盤轉子螺栓

前輪 MARCHESINI M7R Genesi 3.50-17
後輪 MARCHESINI M7R Genesi 6.00-17
底盤

前叉

OHLINS FGRT208
底盤

後避震

OHLINS TTX GP (SU026)
腳踏 TG-RUN×OVER NEW Hayabusa 腳踏 銀色
驅動系統 RK HCS 後齒盤 02PS

RK 520XXW 鏈條

手把區域

*包括手把和後照鏡

TG-RUN×OVER NEW Hayabusa/Silver

BREMBO 直推離合器總泵

ACTIVE ROAD 鋁製手把 φ22.2 低型

MAGICAL RACING Racing後照鏡

MAGICAL RACING 儀表板

RACINGING罩內斜紋碳面板

座椅 TG-RUN HAYABUSA專用運動舒適座椅【雙色B】
外觀零件 MAGICAL RACING 碳裝飾屏 由斜紋碳製成/超級塗層

MAGICAL RACING 斜紋碳纖整流罩內板

油箱側蓋

MAGICAL RACING 斜紋碳纖前擋泥板(與前叉防護罩集成)

MAGICAL RACING 斜紋編織碳纖維油箱側蓋 

MAGICAL RACING 斜紋編織碳纖維油箱端部(空心硬殼式結構) 

MAGICAL RACING 斜紋編織碳纖維後擋泥板(用於普通搖臂) 

TG-RUN× OVER 擋泥板拆卸套件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