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CB350 (GB350) 改裝推薦】細節打造日系精神高質感!

 

大家耳熟能詳的 CB350 ,在日本亦有同樣的車款被命名為 「GB350」。

在日本當地也引起了熱銷,因此日本當地的改裝廠 MORIWAKI、DAYTONA、HenlyBegins 等也為這輛人氣復古車推出各項改裝品,讓這輛車雖然是定位在平價車款,卻能透過改裝表現出更棒的細節質感。

本篇文章將推薦各種由日本大廠推出的熱門改裝品,讓你的 CB350 更加獨具一格!

在原廠風味之下的個性化改裝!

CB350 (GB350) 日系改推薦 - MORIWAKI Slip-on排氣管尾段 SHORT MEGAPHONE

由知名改裝大廠 MORIWAKI 推出,網路上討論聲量高的排氣管款式,造型更簡潔,聲浪更渾厚低沉,並且共推出三種不同烤漆顏色的款式。

且僅需要更換尾段,用簡易的施工能快速的讓車輛「改頭換面」,讓長行程單缸車的厚實聲浪表現更棒。

 

 

 

 

CB350 (GB350) 日系改推薦 - GOODS TAPERED CONE 排氣管尾段

GOODS 這個品牌雖然相對少聽過,但也是CB/GB350車主們之中十分熱門的改裝排氣管品牌!

日本製造,擁有經典的短錐形外觀,承襲經典風格之下還能擁有優秀的品質與細節質感,並且相對於原廠的 3.3kg 減重到了 1.65kg。

*音量表現:

1000轉時為74分貝 (怠速)
2750rpm時為85分貝

 

 

 

 

CB350 (GB350) 日系改推薦 - YOSHIMURA Straight CYCLONE 尾段排氣管 (日本政府認證)

日本吉村終於推出了 GB350 專用的經典直管!Straight CYCLONE 系列排氣管是風靡復古車款的改裝聖品。

比原廠更加擁有經典日系造型、承襲原廠的渾厚聲浪,以及優異的噪音表現,在此基礎之上還能維持接近原廠感的車輛外觀,用低調改來表現出車主的品味。

*音量表現:

2750rpm時為90分貝

 

 

 

 

實用派!通勤旅遊小熱血都好用!

CB350 (GB350) 日系改推薦 - DAYTONA VELONA 電子式轉速表套件

轉速表是部分車主們心中的痛,即便再怎麼熟悉愛車,有時候還是希望能感受一下轉速攀升的視覺感受。

因此這款轉速表在日本、台灣兩地的車友中是非常熱銷的品項,除了可以直上安裝外,大表面、多功能以及優秀做工也是它長期受到歡迎的理由。

 

 

 

CB350 (GB350) 日系改推薦 - HenlyBegins 馬鞍包

不想破壞車體的風格,想要簡單樸素的馬鞍包就好嗎?

日本騎士用品大廠 HenlyBegins 推出了許多款式,其中平價系列的這款分別推出了三種容量,6L、10L、15L 三種規格滿足你不同的使用需求。

 

 

 

CB350 (GB350) 日系改推薦 - DAYTONA 側馬鞍包支架 (左、右)、HenlyBegins 12L 馬鞍包

馬鞍包也是許多人改裝的需求之一,為此就需要一個安裝包包的支架以防止軟質馬鞍包的捲入。

DAYTONA 打造了左右專用的款式,可以閃過避震器與排氣管的位置,幫助車友更順利的安裝馬鞍包。

上方看到與貨架一同出現的馬鞍包是 DAYTONA 官方推薦款式,適用於左側 (右側需要注意排氣管位置,需要選擇較小型的馬鞍包) 。

擁有12公升大容量與簡約低調的外觀,可以輕鬆的放置單人騎乘需要用到的雨具、水壺等。

 

 

CB350 (GB350) 日系改推薦 - DUNLOP TT100GP

誰說性能與經典復古造型不能同時擁有?DUNLOP TT100GP 滿足你的所有願望!

繼承了1960年代後期開發的TT100的傳統胎紋,厚且深的凹槽具有出色的排水性,在濕地也能提供高抓地力,推薦給日常代步、周末小熱血的紳士大叔們!

CB350 (GB350) 日系改推薦 - KITACO 前標誌套件

質感來自於細節!在日製HONDA上最常看見的就是前銘牌。

以金屬製成的立體銘牌,裝上他就有了濃濃的日本味,完美主義的人必須擁有的日系改拼圖。

 

 

想要更多不同的變化?來看看這些吧

CB350 (GB350) 日系改推薦 - DAYTONA 前土除、後土除

DAYTONA 推出的前土除相比於原廠更加俐落,並且是以不鏽鋼所製成,改裝取向是以俐落為主的人請務必來試用看看 DAYTONA 的產品。

此外他也具備了高度可調的功能,若有使用別種尺寸的輪胎也能繼續沿用這款前土除。

 

後土除的造型改變則可以拉短車尾的比例,讓車尾更簡潔復古,是一項十分有感的視覺改裝。

 

CB350 (GB350) 日系改推薦 - MORIWAKI 曲軸箱外蓋

提到復古車的改裝一定會有曲軸箱外蓋!

都已經改到它了,肯定是選質感最好的 MORIWAKI ,除了信仰值滿點、黑化控狂喜以外,以鋁合金製成的造型在細節上更是沒話說。

 

 

CB350 (GB350) 日系改推薦 - KITACO 機油濾清器蓋

改曲軸箱外蓋還不夠的話,機濾外蓋也能改!
同樣以鋁合金製成,但價格更加親民的 KITACO 機油濾清器蓋推薦給大家,雖然 MORIWAKI 也有推出,但價格實在有點信仰阿!

 

 

不會安裝?參考看看與我們合作的車行

想改卻不知如何安裝嗎?來看看我們合作的車行吧,讓車行協助你的訂購與安裝:合作經銷據點一覽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