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領著成功腳步,Philipp Steinmayr 踏上EWC壓軸大戰之路

Philipp Steinmayr 即將於下個月前往Circuit Paul Ricard的FIM耐力世界盃壓軸戰Bol d’Or ,他將以堆積如山的成功經歷為後盾。

Steinmayr 曾是上賽季奪得冠軍的18號車隊Sapeurs Pompiers CMS Motostore陣容的成員,他在EWC的職業生涯中同時參與Internationale Deutsche Motorradmeisterschaft的比賽,並在BCC-alpha-Van-Zon-BMW車隊中展現出色表現。

本月初在紅牛賽道站,他在IDM比賽中連奪兩個頒獎台,在上週末荷蘭的阿森站,他同樣兩次進入前十名。

他表示:「在賽後的練習以及在停車區與我的車隊一同慶祝時,我感受到激動萬分。由於在他前面的車手並無資格獲得積分,他在兩場比賽中都得到了最高分數。

談及他在阿森站的表現,這位30歲的車手說:「在阿森,我稍微缺乏一些騎行時間。在第一次自由練習中,引擎出了點問題,而第二次(排位賽)則是在潮濕的路面上進行。」 

他續道:「在第一場比賽中,我開局表現不錯,甚至曾短暫排名第七。第二場比賽中,我同樣有個不錯的開始,並贏得了積分。」 

Bol d’Or將於9月14日至17日舉辦。

圖片來源:BCC-alpha-Van-Zon-BMW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