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有魅力但全新風貌,為KAWASAKI W800改裝注入新活力

Webike評論

這是一輛由Webike社群用戶「i-Ball改裝的KAWASAKI W800,因為被R's Gear Wyvern Classic排氣管的聲音所吸引,所以車主決定更換原廠排氣管。讓獨特而深沉的排氣聲音,把這一台800cc的垂直雙缸引擎重獲新生,鋼鍍鉻外殼呈現出與鈦或不銹鋼不同的美麗顏色,最明顯的減輕了重量。

 

此外由於W800的原廠煞車皮有些不可靠,所以被DAYTONA的Golden Brake Pads X所取代。雖然之前的煞車皮已經效率很高,但換上新的煞車皮後制動能力更好。

 

手把換成了POSH Faith Touring Bar,允許騎士能夠精確調整以達到更好的騎乘姿勢。POSH Faith Rising Meter Bracket可以用來調整原廠儀表的方向,使在夜間騎乘時更清晰。帶有「W」標誌的Bevel Gear Cover是W800車主的最愛。HURRICANE後貨架堅固且足夠大,可運載旅遊所需的物品,它的設計與原廠外觀完美結合。Sym'z Craft Classical Fender-Styled Side Back Support Bar側架不僅增加了復古風格,還減少了震動,它讓人聯想起MEGURO(來自Meguro Manufacturing Co)。

 

POSH Faith Mesh Injection Cover是另一個引人注目的改裝配件,它改變了車輛的外觀和氛圍,除了美學它還增加了機械風格,並起到隔熱作用。然而這個改裝中最具變革性的變化是ACTIVE Performance Damper車身減震套件,它顯著減少了車輛的震動,使騎乘更加穩定。減少了在高速和彎曲道路上的搖擺和抖動,為騎士提供了安全感。W800是一輛可以悠閒、輕鬆地騎乘的摩托車。車主表示他將繼續保養這輛車,用W800創造出美好的回憶。

 

規格

部件 細節
排氣系統 r's gear Wyvern Classic全段排氣管
煞車 DAYTONA Golden PadX煞車皮
手把 POSH Touring Bar手把
車架 Kawasakiya ChipStop 保護套
車身 POSH Mesh Injection護蓋

Sym'z Craft Classical側架

ODAX RENNTEC後扶手

EFFEX凝膠座墊

KAWASAKI鏈條護罩

HURRICANE後貨架

電子系統 POSH Rising儀表座

PLEASURE儀表下蓋

INADOME後方向燈搬移尾燈支架

DRC儀表保護貼

M&H MATSUSHIMA H4鹵素燈泡

M&H MATSUSHIMA H4鹵素燈泡線組

引擎 WM機油濾芯罩(條紋)

FORK正時護蓋

KIJIMA放油螺絲

底盤 ACTIVE Performance車身減震套件

HYPERPRO原廠前叉預載調節器

後踏板 MADMAX通用打檔腳踏護套

POSH強化腳踏彈簧

配件 Matsuzaki側背包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