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 TSR Honda France聘用Hikari Okubo參與EWC波爾多站

經過三輪比賽後,F.C.C. TSR Honda France在FIM世界耐力錦標賽中取得了領先地位,現在已經確保Hikari Okubo將成為下個月法國波爾多站的「綠衫車手

儘管綠衫車手基本上是後備選手,在EWC的比賽中上場的可能性較小,但這個機會和經驗仍然極具吸引力。

來自日本的30歲MotoE車手Hikari Okubo表示:「我非常高興能夠加入F.C.C. TSR Honda France參加EWC波爾多站,這就像是一場夢想成真。雖然我以前從未騎過這支隊伍或這輛摩托車,但我知道這支隊伍非常優秀,而且摩托車也是一流的。我將盡力與團隊一起表現出最好的水平。

預計F.C.C. TSR Honda France的比賽陣容將包括Mike Di Meglio、Alan Techer以及因傷缺席本月初的第44屆可口可樂蘇富卡8小時耐力賽的Josh Hook。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