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RA碳纖維與鋁合金部件,融合完美契合和卓越設計的改裝之選

SPEEDRA的碳纖維外觀部件是它的獨家設計,因此它出產的部件與每個車型都能完美契合。而且它所出產的部件不會像其他品牌的部件那樣頻繁出現如安裝孔位置偏差過大或部件變形令其難以安裝等問題。再加上他們在乾性碳纖維製造技術上有著超過10年的經驗,他們引入了3D掃描儀等設備,以保證從規劃、設計到製作產品等程序的速度和準確性。這種速度和準確性使他們能夠以低成本生產高質量的改裝部件。

SPEEDRAYZF-R7專用改裝部件多不勝數,特別是他們的碳纖維外觀部件。這些部件有平紋和斜紋兩種不同的紋理,而每種紋理還有亮澤或啞光表面可供選擇,因此你可以為你的愛車找到最適合的外觀部件。具有亮澤表面的斜紋碳纖維部件能為你的愛車塑造高雅的外觀,而啞光表面的平紋碳纖維部件則賦予你的愛車一種狂野機械感。兩種表面處理都經過UV防護加工,以避免碳纖維部件受到UV光線損害,你可以放心地享受它們為你愛車帶來的外觀氛圍。

 

碳纖維外觀部件

與傳統的濕性碳纖維不同,乾性碳纖維部件由預浸膠(prepreg)製成,預浸常用於製造飛機部件,它是預先浸泡過樹脂的碳纖維片,經浸泡過後再進行真空包裝處理,然後把它置於熱壓爐(autoclave)中加工。這種特別處理能最大程度地提高碳纖維的強度和輕盈程度,使其成為輕盈強韌的產品。

斜紋/平紋,亮澤/啞光,共有4種類型可供選擇

 

油箱側蓋

 

 

前擋泥板

 

 

排氣管內側護板

 

下整流罩

 

排氣管尾蓋

 

鋁合金部件

這些部件是由高剛性鋁合金(A6061-T6)加工而成,它們的表面經過陽極處理,在防止變色和腐蝕的同時提高耐磨性,從而讓車身長時間保持美觀。

 

三角台軸心螺帽

 

車架塞蓋

 

防倒球(Axle Sliders)套件

防倒球在摔倒時能夠保護輪軸軸芯(axle shaft),它的尖帽(tip cap)由高剛性鋁合金(A6061-T6)加工製成,其表面也進行過陽極處理。經陽極處理的鋁合金有五種顏色可供選擇,分別是: 藍色、黑色、金色、紅色和鈦色,防倒球內部的顏色亦可以為車身帶來優雅的外觀。此部件主要使用聚氧亞甲基(POM)製作,它是一種強度和剛性兼具的樹脂,也是製造防倒球的標準材料,可以使放倒球在路面上順暢地滑行而不被阻礙。它的軸芯尖端部分是摔倒時經常被損壞的部分,若把他們分開購買作為維修部件,便不用擔心部件被輕微刮擦。

 

前叉防倒球套件

 

 

後軸滑塊(Rear Axle Slider)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