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khalchyk回憶起EWC Bol d'Or比賽中破紀錄的桿位策略

Illya Mykhalchyk回憶起去年九月Bol d'Or的排位賽中,他是如何獨自創下Circuit Paul Ricard的新圈速紀錄的。那場比賽是2022年FIM耐力世界錦標賽的最終回合。

這位烏克蘭車手以極快的1分51.641秒的時間在長達5.673公里的賽道上行駛,幫助BMW Motorrad World Endurance Team奪得了桿位。

回顧他的表現,Mykhalchyk表示:「透過展現整個團隊和所有車手的努力,我們去年贏得了桿位。雖然在賽道上遇到了一些交通方面的問題,但我有一個策略,就是等待其他車輛都離開賽道,然後我在一條幾乎空曠的賽道上出發。起初,我成功地利用順風保持了不錯的速度,但後來我決定不再依賴順風,而是獨自騎行。也許我在直路上失去了幾個十分之一的時間,但後來在第三段和最後一段贏得了一些時間。」

Mykhalchyk和隊友Jérémy Guarnoni以及Markus Reiterberger仍然有機會協助BMW Motorrad World Endurance Team贏得EWC冠軍,但首先必須克服與領先的F.C.C. TSR Honda France車隊之間的38分差距。

Mykhalchyk表示:「這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比賽,也是最重要的積分。這場比賽對我來說非常特別,因為我從未贏得過它。」Mykhalchyk補充道:「感謝BMW,他們的摩托車自去年以來取得了重大的進展。」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