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在EWC Bol d’Or自由練習中領先

BMW Motorrad World Endurance Team達成最快圈速,開始了它爭奪FIM耐力世界錦標賽冠軍的征程,在Bol d’Or的自由練習中,這是2023年EWC賽季的決定性一站。

 

這個比利時車隊,在三站之後排名第三,在Circuit Paul Ricard’賽道的5.673公里的賽道上跑出了1分52秒126的最佳成績,比目前在EWC冠軍積分榜上排名第二的Yamalube YART Yamaha EWC Official Team快了0.62秒。

 

而在暫時的冠軍積分榜上前三名完全顛倒過來,領先者F.C.C. TSR Honda France在兩小時的練習中以1分52秒893的成績排名第三。

 

2022年Bol d’Or的季軍Team Kawasaki Webike Trickstar排名第四,ERC Endurance Ducati排名第五,KM99排名第六。Yoshimura SERT Motul、Honda Viltaïs Racing、Team Moto-Ain和Tecmas-MRP-BMW Racing Team分別佔據了前十名的位置,而Tecmas車隊在FIM耐力世界盃和Dunlop Superstock Trophy的參賽者中領先。

 

這對來自波蘭的Wójcik Racing Team來說是一個多事之秋,它的#777 Dunlop Superstock Trophy車輛和它的#77 Formula EWC車輛都發生了事故,而且後者還遇到了技術問題。Team Moto-Ain的進展也被它的#96 Yamaha的技術問題所阻礙,而JMA Racing Action Bike的#34不僅發生了一次,而是兩次事故。

 

第86屆Bol d’Or的第一次排位賽將在當地時間17h30開始。點擊[這裡]查看實時計時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