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het不會因為在EWC Dunlop Superstock Trophy Spa的成功而掉以輕心

Valentin Suchet堅持認為,在24H SPA EWC Motos中贏得Dunlop Superstock Trophy並不能保證他在今天晚些時候在Bol d’Or舉行的2023年FIM耐力世界盃的最後一站中取得成功。

Suchet和他的兄弟Sébastien以及Guillaume Raymond(圖中)在六月份給National Motos Honda帶來了一場精彩的勝利。雖然這位瑞士車手承認這個結果是一個很大的鼓舞,但他堅持認為這個有著悠久歷史的法國車隊不會在Circuit Paul Ricard賽道掉以輕心。

Suchet說:「當然,勝利會給你帶來額外的信心,但是它不能保證你贏得比賽。當然車隊的氣氛更好了,而且還在提高。但是這是一場很長很長的比賽,所以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但主要是我們有信心。」

National Motos標誌著它參加FIM耐力賽事的第52個周年,它在1971年進入了這項運動,比第一個EWC冠軍在1980年頒發早了九年。這個車隊由兄弟Stéphane Haddadj和技術經理Eric Collin領導,他們在巴黎的La Défense商業區有一家Honda摩托車經銷店。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