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國際車展】MotoE比賽新星DUCATI V21L亮相,特別車色引人注目

DUCATI 於2023年9月5日至10日參加在德國慕尼黑舉行的2023年度IAA MOBILITY(德國國際車展),在展會上DUCATI發布了一款以參賽歷史為靈感的特別車色電動賽車「V21L」。

參加 MotoE 比賽的 V21L 以特別車色登場 

DUCATI 於 IAA MOBILITY(德國國際車展)中展示了一款特殊車色的電動賽車V21L,該車色靈感來自於DUCATI的賽車歷史。V21L是DUCATI作為獨家供應商參加 2023年FIM Enel MotoE世界錦標賽的車輛。

這款特別車型的設計以Ducati Red為基礎,帶有白色車牌、金色飾邊以及黑色碳纖維。此設計由Centro Stile Ducati聯合Aldo Dordi共同製作。

車色展現了DUCATI傳統與未來的結合,象徵了DUCATI對未來的美好願景,並始終與其歷史傳承相連。

V21L詳情:https://www.ducati.com/jp/ja/company/innovation/moto-e/prototype

V21 (STD顏色)

 

V21L特別車色

資料來源[ DUCATI ]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