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料動手改】用原廠零件把鑰匙變成熊本熊特別版!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MOTO HACK】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たごさく分享他與HONDA MONKEY 50的騎乘故事!

透過車主對愛車-HONDA MONKEY 50進行改裝與保養,多角度地讓車友了解HONDA MONKEY 50的優點或不足。

簡單自我介紹

摩托車資歷 -> 約30年,騎這輛車已經有16年了。

我平時喜歡的騎車方式 -> 在社區附近騎乘、每年一次長途旅行,可能改裝零件的時間比騎車多。

【訂料動手改】簡要說明

這是藉由移植原廠零件,來獲得限量車款的喜悅,且不影響車輛性能,真是自得其樂的世界 (笑)。

但是只要學會移植原廠零件,那麼改裝的樂趣與可能性將會無限擴大。

【訂料動手改】所需的物品、零件及工具

產品名稱:HONDA原廠鑰匙
零件號35121-GFL-Y81

如果您有留意的話,距離MONKEY 50熊本熊限量版問世,已經過去了大約6年。

我不知道是否還會有原廠零件可以購買,但我想如果要找的話,應該還會有很多。

當然也可以在Webike上購買原廠零件,只要在原廠零件頁面輸入想要的原廠零件料號,然後按下確認,幾天後就會收到零件,相當方便且快速。

【訂料動手改】方法、說明及工作步驟

鑰匙有左右兩面,所以要仔細觀察自己的鑰匙不要左右弄錯,而且我覺得這個熊本熊的鑰匙即將會成為絕版零件,有需要的人務必盡快入手!

市面上幾乎看不到熊本熊版的MONKEY 50了,可能某些場合或車行還有賣吧?但價格應該是居高不下......

所以我把現有的兩台MONKEY 50從塵土飛揚的車庫搬到客廳內收藏。

【訂料動手改】總結

因為限量版與其他版本MONKEY 50的鎖頭組一樣、鑰匙基本也相同,僅齒痕不同,所以這次的改裝幾乎沒有任何難度。

只要花點小錢請鎖匠代刻齒痕即可。

單純把鑰匙換成限量版,好像整台車也跟著變稀有了呢!(笑) 這是挺有趣的玩法,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

Webike台灣,當然也有原廠零件查詢購買系統!

在Webike摩托百貨,直接用料號搜尋時,發現想要的原廠零件沒有上架嗎?

沒關係!因為您也可以進入原廠零件查詢購買系統,手動輸入所需的料號與數量後,便能迅速獲得報價與購買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