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車隊勇奪FIM世界耐力錦標賽前十名,圓滿完成第21個賽季

Maco車隊圓滿完成了他們第21個FIM世界耐力錦標賽賽季,達成了他們在2023年賽季之前設定的前十名的目標。

這支來自斯洛伐克、使用Yamaha賽車的車隊,在本月初的Bol d'Or賽事中表現出色,獲得總排名第八,並在Formula EWC競爭對手中名列第六。這項表現使他們在FIM世界耐力錦標賽團隊排名中獲得第八名,在EWC獨立獎杯中獲得第六名。

Maco Racing Team的車隊負責人Martin Kuzma事後表示:「多虧了車隊成員的巨大決心,我們成功完成了比賽。我們的機械師們表現出色,並且我們也是最快的車隊之一。車手們保持了穩定的速度,沒有摔倒或出現問題。我要特別感謝整個團隊、我們的粉絲、合作夥伴、贊助商以及雅馬哈的支持。我們期待著來季的挑戰。」

Maco Racing Team的Bol d'Or賽事陣容包括法國車手Enzo Boulom、匈牙利車手Bálint Kovács以及克羅地亞車手Martin Vugrinec。Vugrinec在參加了6月份的24小時SPA EWC Motos比賽後,首次參加了Bol d'Or賽事,並在他的首個EWC賽季結束時表現出色。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