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幅提升越野性能,DUCATI推出DesertX變種版本DesertX Rally

Ducati於2024年的全球新車線上發布會中,推出了全新越野摩托車DesertX的變種版本Rally。相較於普通版的DesertX,Rally版本在加長了避震避震行程,更適合純種越野

DesertX Rally強化越野性能,專屬配備升級

DesertX是Ducati於2022年首度推出的越野摩托車,搭載了937cc Testastretta 11° Desmo引擎、21英吋前輪和18英吋後輪、長行程避震,以及適用於各種騎乘模式的功能。

全新的2024 DesertX Rally旨在實現「挑戰極限探險」的理念,增強了避震行程、提高最低地離高度,配備更輕盈且技術性更強的輪胎,同時輕量化各個組件。

據稱,與DesertX相比,DesertX Rally在越野性能方面有顯著提升,其他突出特點包括:

  • 1.升高的前擋泥板:不僅增強越野性能,還能防止在極端越野騎行中積聚泥漿。
  • 2.碳纖維樣板:比DesertX的標準版本更堅固,並輕於Ducati性能配件提供的樣板。
  • 3.雙色塑料:DesertX Rally所使用的塑料材料經過上色,不僅實現了美觀的外觀,還減少了刮傷的程度。
  • 3.黏性圖紋:通過使用厚實的PVC材料,更好地保護車輛表面,同時擴大了定制的可能性。
  • 4.專屬拉力座椅:配備特殊質地的座椅,提供騎手更大的自由運動空間,使越野騎行更加容易。
  • 5.前叉:使用直徑48毫米的KYB前叉,提高了剛性和騎乘精度,內部配有封閉式內管,以保持內管內的油壓,避免氣穴和氣泡的形成,降低避震的阻尼,提高效能。
  • 6.後避震:配備46毫米活塞的KYB後避震,可以調整低速和高速壓縮,並可以調整回彈和預載。這款避震器改善了油流,提高了在極端越野騎行時的性能。
  • 7.更輕盈、更具技術性的輪圈:全新的高強度、較輕的Takasago EXCEL輪框,碳鋼輪,以及較輕的鈦合金擠壓式輪毂(比DesertX前後輪組輕0.5千克)。此外,為了在越野騎行時減少石塊的擊中,採用了內胎輪圈選擇。

DesertX Rally (2024)

DesertX Rally (2024)介紹影片

DesertX Rally (2024) 主要規格

・軸距:1625mm
・座高:910mm
・引擎:水冷 L 型 雙缸 937cc
・座高: 910mm
・最大馬力:110ps/9250rpm
・最大扭力:9.4kg-m/6500rpm
・油箱容量:21L
・變速箱:往複式6檔,進退快排
・煞車:F=雙碟式、R=碟式
・輪胎:F=90/90 - 21、R=150/70 R18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