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O藍芽耳機配對SENA?原廠推出軟體更新能直接與SENA連接

摩托車通訊藍芽耳機品牌Cardo推出了全新的軟件更新,旨在能夠簡化而且直接與SENA藍芽耳機配對這個更新適用於以下六個型號:PACKTALK EDGE/NEO、FREECOM4x/2x、SPIRIT/HD。

Cardo最新軟體更新能夠配對Sena耳機

Cardo此次更新改進了與最新一代SENA藍牙耳機的配對過程,使其變得非常簡單。

以前若要將最新一代SENA藍牙耳機與Cardo藍牙耳機配對,你需要操作兩個裝置,讓它們使用「通用連接」進行配對。但安裝此軟件更新後,且只需在Cardo一側執行一般藍牙配對操作,即可自動完成配對,並使用相同的方式,將Cardo與SENA耳機配對。

 

CARDO適用機型

配對方式

  1. 開啟兩個主機
  2. 可以使用Cardo主機或Cardo Connect應用程式執行配對操作,此時主機上的LED會快速閃爍著紅色的燈光。
  3. SENA會自動執行耳機之間的配對
  4. 等待Cardo和SENA的配對完成
  5. 一旦完成配對,Cardo主機的LED將變為緩慢閃爍的藍色燈光。

通話方式

  1. 開啟已經配對的兩台主機。
  2. 從其中一台設備執行開始通話的操作(點按開啟對講的按鈕)。
  3. 你將會聽到提示音,這表示通話即刻開始。
  4. 若欲結束通話,請由其中一台主機執行結束通話的操作。

注意事項

  • SENA藍牙耳機的晶片版本必須為Bluetooth 4.1或更高,否則無法使用此功能。
  • 不能共享音樂。
  • 無法在使用iPhone通話或播放音樂的同時使用耳機通話。
  • 某些版本的裝置可能無法同時進行通話和播放音樂。
  • 連接方式為藍牙連接,不支援網狀(mesh/DMC)連接。

 

CARDO軟件更新注意事項

  • 請使用智能手機專用的 「Cardo Connect」 應用程式或電腦專用的 「Cardo Update」 程式更新軟件。
  • 使用「Cardo Connect」應用程式進行更新時,請確保在更新過程中不要切換到其他應用程式或關閉智能手機。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