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摩托車手Mulhauser在YART的EWC冠軍征程中扮演關鍵角色

即便在FIM世界耐力錦標賽的最後24小時中並未騎車,瑞士車手Robin Mulhauser仍然在上個月Yamalube YART Yamaha EWC官方車隊贏得FIM世界耐力錦標賽中扮演了關鍵角色。

Mulhauser是YART的替補車手,在波爾多比賽期間負責練習和排位賽,然後主動讓Niccolò Canepa, Marvin FritzKarel Hanika專注於贏得備受期待的EWC冠軍,這是Circuit Paul Ricard賽道上的壯舉。

Mulhauser在YART壯舉的冠軍勝利後表示:「多麼瘋狂的比賽。我已經是這支車隊的一員兩年了,老實說,我們之前一直很接近,但似乎運氣總是不太青睞我們。終於,在今年一切都湊巧的情況下,我們成為了世界冠軍。儘管如此,對這些車手來說,這是一場艱苦的比賽,特別是在一開始拉開一圈的領先優勢後,竟然被追平。

「很容易覺得今年又不會是我們的年份。但整個車隊的態度非常了不起,他們絕不放棄。我為我的隊友感到非常高興。儘管我並未參加比賽,但整個車隊感覺就像一個大家庭,我為能協助設定車輛和測試零件感到驕傲。成為YART球隊和YAMAHA大家庭的一員感覺太棒了。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