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LRP EWC車隊度過了一個令人驚艷的秋季

LRP Poland車隊在FIM耐久世界錦標賽的最後一輪比賽中獲得了前十名,在BMW賽車的支持下,Marek Szkopek在一個令人驚艷的秋季中成功連續贏得波蘭超級摩托車冠軍。

在九月的Bol d'Or比賽中,Szkopek與Julian Puffe和Dominik Vincon一同在Formula EWC組別中取得了第七名,總體排名第十。之後,這位38歲的車手於十月初前往捷克布爾諾,成功贏得了他的第三個全國超級摩托車冠軍。

駕駛BMW S1000RR的Szkopek在波蘭錦標賽中取得了三場勝利,在十場比賽中有八次站上頒獎台。

Szkopek表示:「這個三連冠對我來說有很多特殊的原因。我在LRP Poland車隊感覺非常棒,這與我的家人一起給予我寶貴的支持。我在我們的BMW和Pirelli輪胎上也感覺很好。但是今年的競爭非常激烈。我不僅需要對抗經驗豐富的‘老’對手,還需要對抗年輕一代。所有這些都讓我會長時間記得這個賽季和這個冠軍頭銜,但同時,儘管獲得了這個三連冠,我現在並不打算放慢腳步。明年我希望再次保衛冠軍。」

與此同時,LRP Poland車隊隊長Bartłomiej Lewandowski在布爾諾贏得了波蘭Superstock 1000冠軍,進一步慶祝了他的成就。

Lewandowski表示:「對我們來說,這幾乎是一個夢幻般的賽季,儘管也非常困難。它始於FIM耐久世界錦標賽的兩次不幸開始,結束於我們在總排名中的最佳成績。Marek和我再次攜手重寫了歷史。我很高興Marek顯示出他仍然是波蘭甚至全球最快和最優秀的車手之一。在FIM EWC賽季的美好結尾以及波蘭錦標賽的成功後,我要感謝我們偉大的團隊,他們的發展進展頗為良好,以及我們可靠的合作夥伴,同樣要感謝在每場比賽中為我們加油的粉絲。很快我們將回到努力工作,為令人興奮的2024賽季做好準備。」

圖片:Damian Meisel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