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兄弟發現運動發起EWC Cares Trophy,車隊共同迎接可持續發展挑戰

EWC Cares Trophy 正式倒數! 隨著2023年FIM世界耐久錦標賽的揭幕,參與EWC的多支車隊正積極參與一項使命,透過創建全新的獎項,展現他們對可持續發展的堅定承諾。

EWC Cares Trophy由錦標賽推廣方華納兄弟發現運動(WBDS)發起,旨在肯定已註冊車隊在所有與EWC參與直接相關的活動中所做的可持續努力。 這一新舉措是EWC Cares計劃的一部分,該計劃是華納兄弟發現運動去年制定的全球企業社會責任路線圖的重要組成部分,並且在去年12月的FIM年度大會上獲得了摩托車賽車的全球監管機構的榮譽提及。

Chromeburner-RAC41-Honda、Honda Viltaïs Racing和Team Bolliger Switzerland是首屆EWC Cares Trophy的三位入圍者。

從明天(星期二)開始,FIMEWC.com將陸續發佈每個參賽者的概要介紹,贏家將在星期五揭曉。 請在明天登錄FIMEWC.com,查看Chromeburner-RAC41-Honda的詳細概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