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認證中古車導入!台灣本田重機 HCUM 中古車事業部啟動

台灣本田重機於2015年成立,至今已在台灣建立九家經銷據點,提供紅、黃牌重機及引進的白牌輕檔車款,形成豐富多樣的產品線。隨著市佔率的上升,二手車市場崛起成為新的商機。面對二手車市場缺乏統一標準的挑戰,消費者在購車過程中難以確保品質。

為因應這一需求,台灣本田重機經過長時間的籌備,正式宣告成立「Honda Certified Used Motorcycle (HCUM)」原廠認證中古車部門,並在桃園、台中、台南、高雄等四地據點啟用。預計於2024年第一季擴展至新北與新竹,總計六個據點,以提供更廣泛的服務能量。

HCUM部門的成立得到台灣本田高崗社長的大力支持,建基於成熟的二手車事業(HCUC),提供原廠的官方保證,將為未來HCUM消費者提供更多保障與優質的購車體驗。

透過健全的中古車認證機制,HCUM部門為顧客增加了售車、添購二輪車輛的管道,進行高達85項的查定項目以確保中古車輛經過嚴格整備。

同時,透過全台顧客管理系統網路提供完全透明的車輛履歷。HCUM更提供引擎、變速箱六個月的不限里程保固服務,並提供中古車專屬保固手冊。六個HCUM據點提供原廠認證的中古車販售服務,為消費者提供更多購車與售車的選擇。

 

由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授權部分轉載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