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C斯帕賽事的主辦方PHA,邀請DG Sport舉辦特別活動

PHA,8小時斯帕耐力賽的主辦方和推動者,特別邀請了比利時專業公司DG Sport,希望為該活動增添新元素。

DG Sport將充分利用其豐富的本地經驗,在6月9日星期日於斯帕-弗朗科爾讓賽道舉辦一場獨特的摩托車活動,屆時特選的EWC車手將親臨現場提供駕駛技巧。

DG Sport的創辦人Christian Jupsin表示:「我們深信這場八小時的比賽是FIM EWC在比利時站的理想賽事。透過PHA和DG Sport的專業知識結合,我們已經齊聚了所有的要素,使得這個世界錦標賽的站次能夠取得巨大的成功。

PHA的Claude Michy表示:「PHA將仰賴DG Sport對當地的豐富經驗。8小時斯帕摩托賽之後,將在6月9日星期日舉辦一場特別的摩托車活動。事實上,一些EWC的頂尖車手將留下來,親自指導參與者。

「我們決定將這次活動的籌辦交給DG Sport,這個日期已經納入Bikers’Days的行事曆中,每位參與者還將獲得兩張免費入場券,可觀賞8小時斯帕摩托賽。

DG Sport的摩托車活動主管Florian Jupsin表示:「通過我們的摩托車活動,我們很高興擁有大量長期熱愛賽車的客戶。8小時斯帕耐力賽將成為一場壯觀的活動,也將是8月份Bikers' Festival的完美亮點。

作為比利時的主辦方,DG Sport以其組織多場賽車活動,包括6小時耐力賽,贏得了極高的聲譽。

8小時斯帕耐力賽將於6月6日至8日舉行,門票信息請點擊此處查看。6月9日Bikers’Days活動的詳細信息和預訂信息,請查看此鏈接。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