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ójcik Racing Team EWC 2024 新賽季將駕駛新賽車

波蘭賽車隊 Wójcik Racing Team 在本賽季的 FIM 世界耐力錦標賽中展示了即將駕駛的賽車。這支曾登上領獎台的隊伍,獲得石油公司 ORLEN 的支持,已從 Yamaha賽車轉為 Honda賽車 ,並為其 #77 Formula EWC 和 #777 Superstock 組別公佈了星光熠熠的陣容。

 

 

本週,他們透過社交媒體公開了這些裝備 Dunlop 輪胎的 Honda 賽車圖片,Kevin Manfredi、Sheridan Morais、Danny Webb 和回歸的 Gino Rea 將在 2024 年共同駕駛這些賽車。

Facebook 上的帖子寫道:「有許多大大小小的變化,但你仍然可以從遠處辨認出 Wójcik Racing Team 的精神、風格和特色。」Wójcik Racing Team 計劃很快公開更多 2024 年 Honda 賽車的照片。

照片來源:Facebook.com/wojcikracingteam

 

推薦文章